可是我心裡的平安, 卻在上星期三受到嚴重的攻擊.  我真的相信, 魔鬼撒旦不希望屬神的兒女在神裡找到平安與喜樂, 而我的小信與軟弱也讓我開始害怕, 開始失去在神裡一直有的平安. 

星期三那天 (11/22) 我們剛好在灣區跟家人團聚, 那天晚上還約好了一起去吃小肥羊.  天氣有些陰冷, 我的心情也有些低落, 再加上心裡也想著冠智快離開我們了, 很多的因素讓我心中失去喜樂, 還跟家人起了小口角.  後來, 拿出我的手機一看, 我的醫生竟然在我手機上留了兩次言, 第二次說因為無法親自與我說到話, 又加上星期四開始, 美國這裡就開始放感恩節的長假, 醫生只能等到下星期一 (11/27)才能再跟我連絡了.  我一聽, 整個人就幾乎失去了那還剩下一點點的信心, 急的想找醫生來問結果.  可是等我聽到手機裡的留言時, 都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不死心的我, 仍打了好幾次電話到診所, 可是我心裡也知道, 所有的人都應該已經離開了, 我是不可能在假期結束之前問到任何結果的.  難過失望的我, 不禁哭了起來.

我整個人陷入一個黑暗的深坑, 我想回Sacramento, 也不想見任何人, 連小肥羊都不想去吃了 (可以想見魔鬼的攻擊有多猛烈吧... 呵呵...).  我是個很希望趕緊面對現實, 也想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的人, 這整個長週末的等待, 真可說是煎熬呀!  而魔鬼也抓住了我的弱點, 讓我一直反覆的回想為什麼醫生要打兩次電話, 是不是因為是不好的結果, 所以要打兩次來, 也是不是因為是壞結果, 所以不敢在我的手機留言, 一定要親自跟我說到話!  我在心頭反覆的思想, 越想越害怕, 也越想越沮喪, 更開始怪自己為什麼忘記先打電話給醫生問問結果. 

我的媽媽鼓勵我還是去小肥羊, 也許跟好朋友吃個飯, 會好一些.  冠智帶著我就一路往小肥羊開去, 可是在路上, 我仍淚流不止, 我真的很害怕, 也一點沒有辦法平靜下來.  最後, 我忍不住了, 我一定要找人替我禱告, 冠智也鼓勵我打電話找牧師師母.  本來我一直不肯, 很怕會麻煩他們, 也怕他們覺得我很軟弱, 可是冠智努力替我打電話, 終於連絡到李牧師, 在電話上我抽抽噎噎的哭著, 把我心中的害怕與難過都跟李牧師說出,李牧師也安慰我, 叫我不要亂想.  剛好那天晚上教會有禱告會, 李牧師就問我要不要讓其他兄弟姐妹也知道, 大家一起為我禱告. 

跟牧師講完話後, 我也打電話給塔塔, 我在電話上對著塔塔哭了起來, 把我的害怕與難過都說出來.  塔塔也在電話上安慰我, 也跟我說因為她以前在醫院做過事, 知道即使是好消息, 醫生也要跟病人親自說到話才可以.  在她的禱告裡, 在這件事上一直有平安, 更安慰我說, 要先為我的肚子打算, 吃完小肥羊再說.  塔塔的話真是讓我破涕而笑, 準備先把這件事拋在一旁, 好好的享受小肥羊!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