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主...
等待不是件簡單的事
尤其是當我們禱告似乎已力量殆盡
我們的雙手也發酸發沉
彷彿前面的路是如此的迷茫與灰暗的時候
我仍要在夜間唱出對祢的讚美與謳歌!
"至於我, 我要仰望耶和華
要等候那救我的神
我的神必應允我!" 
(彌迦書7:7)

是的... 夜間守更的事奉不是件簡單的事
孩子也必需承認  
當孩子不知道當白天來臨
會有什麼樣的景色時
孩子會膽怯  也會心慌
可是當孩子再一次的來到祢的面前
孩子再一次的被祢的愛所感動
再一次的被祢的愛所提醒
我的信心就是這樣再一次的被建立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是我的拯救,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 
(詩篇27:1)

當亞伯拉罕將以撒擺在祭壇上時
他將他的生命也同時擺在那座祭壇
祢所要的是完完全全的順服
祢所看中的是徹徹底底的奉獻
我求神來拿掉我心中的懼怕與猶疑
我願意將我生命獻上
來走一條完全用信心仰望那創始成終之主的道路
因為祢不會讓祢的使女蒙羞的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未見之事的確據!"  
(希伯來書11:1)


所以  在這看似難熬的夜間守更之中
我要來將我的全心與全人交在祢的手中
我更要因著祢的愛與恩典
來獻上我的讚美與尊崇
我要來歡呼  舉起我的雙手
向祢揚聲高唱 "哈利路亞"
因為我要等待在光明中與祢同行
"感謝神!
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哥林多前書 15:57)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dailyguidepo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