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冠智的第一個孩子, 是在懷胎第七個月, 因為臍帶繞頸, 在母腹中被主接去, 這一路走來, 讓我知道神祂在這件事上的主權, 我更知道我的女兒潔恩, 不是意外, 她是神所愛的寶貝, 她雖然不能在世上吸一口氣, 可是, 她在我們的生命中是有神的美意及目的的. 就是因為她, 我們全家有很大的改變. 她去的時候, 我們雖然悲痛, 震驚, 可是走過來之後, 我們知道神祂有多愛我們... 在這件事上塑造我們. 她的出世, 不是一個不幸, 而是對她爸媽的一個極大的祝福. 我知道怎麼去安慰其他的人,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媽媽和小乖來看姐姐


有些人也許認為, 如此悲傷的事情, 過了就算了, 何必再提起呢? 可是我卻認為, 每一件事發生都有神祂親自命定與允許的美意, 何況潔恩確確實實的存在過, 是我們全家的一個祝福及愛的印記!


所以, 我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大女兒~~~ 黃潔恩! 我們頭生的寶貝!

雖然我們在情感上無法割捨, 因為做父母的都很自私的希望自己的小孩都能永遠的留在身邊. 可是, 我們卻有確據, 有一天會跟潔恩再相見! 在那時沒有眼淚, 更沒有哀傷! 是多麼 的美! 現在與父神同在的潔恩是多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