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是剖腹產, 當醫生把你拉出來後, 馬上就被護士拿到旁邊做清理及檢查的工作. 爸爸後來跟媽媽說,當時的爸爸好忙, 心裡擔心著媽媽還在手術台上接受醫生的清理與縫合 , 一邊又是想著妳是否都健康平安. 還好媽媽和妳都還在同一個房間, 只不過兩個不同的地方, 爸爸就一下跑到妳那兒去看看妳, 照照相, 一下再回來看看媽媽感覺怎麼樣. 爸爸還說當時爸爸第一件事就是看小手指, 小腳趾加起來是不是20 隻, 其他的爸爸就沒想那麼多了. 媽媽則是躺在手術台上, 感謝我們的神讓妳平安的出世, 其實媽媽心裡甚至想, 即使妳有任何的問題或缺陷, 妳已經是媽媽的寶貝女兒啦! 媽媽要讓妳成為最幸福快樂的小女孩!



當媽媽看到你的小臉… 媽媽…再次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當媽媽在手術台上擁你入懷時, 媽媽彷彿將所有的幸福與愛都滿滿的擁在懷裡! 媽媽失去了說任何話的能力, 因為神的創造真是讓媽媽啞口無言…是如此的奇妙, 讓人驚喜! 而妳看起來是如此的熟悉, 可是又帶著一點陌生. 妳是一個神所創造的全新生命, 獨一無二的妳是沒人看過的, 可是又帶著爸爸媽媽的基因與模樣. 妳那可愛動人的小臉, 柔軟的小身軀, 細緻的小手小腳, 妳的一切與一切….都已經深深的印在媽媽的腦海裡! 爸爸媽媽真是有福氣來為神管理屬神的產業! 神讓爸爸媽媽有這樣的權利, 可以在地上有限的時間裡與妳一起共走一段人生的道路.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之間妳已經兩歲了! 這兩年伴妳成長的路充滿了喜樂, 恩典, 笑聲, 驚喜, 感動, 驕傲,…當然, 也有擔心, 憂慮, 害怕, 生氣, 懊惱, 疑問, …妳從一個須要人隨時抱著軟趴趴的小baby, 到現在成為一個模樣多變, 有自己主見的可愛小女孩. 媽媽有時想想都不知道怎麼把妳養大的… 妳的固執與牛脾氣, 有時真是讓爸媽傷透腦筋, 可是你的細緻與善解人意, 又叫人憐愛! 妳可以跟媽媽鬧脾氣, 放聲大哭 (妳最近撇嘴受委屈眼淚在眼框打轉的模樣… 真是讓媽媽好氣又好笑!) 可是當妳 “愛愛惜” 媽媽的時候真是讓媽媽忍不住把妳擁個滿懷! 妳也是一個重感情, 會照顧人的小女孩, 妳可以把妳的baby 娃娃, 拿出來又是親吻, 又是餵奶的… 媽媽說到妳那可真是說不完啊!




為什麼媽媽說妳是我們全家信心的印記呢? 因為在神接去小咪姐姐之後, 又懷了妳是須要很大的信心. 在肚子裡的妳, 就像希伯來書11 章所說的, 是”所望之事的實底, 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從妳身上爸爸媽媽學到很多信心的功課, 來全心仰望我們的神相信祂的預備與賞賜一定是最好的! 這也是為什麼爸爸媽媽給妳取名為: “潔信” ”Faith”, 因為希望妳以後在妳的生命中, 永遠對神都存著純潔的信心!  “人非有信, 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爸爸媽媽希望妳將來是能討神喜悅的神的女兒!

小乖, 潔信, Faith, 寶頭妹妹, 臭嗆嗆… 爸爸媽媽有了妳, 生命真是充滿了愛, 恩典… 多采多姿啊!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有一天妳讀到媽媽所寫的, 妳可以體會到爸媽心中的愛…

愛愛愛… 妳的爸爸媽媽

本篇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