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寶貝小乖:

昨晚當媽媽陪在妳身旁, 在睡前跟妳一起為我們全家禱告完後, 聽到妳說的一聲: "不用怕... 耶穌愛我!" 讓媽媽幾近熱淚盈眶, 半晌說不出話來.  還記得就是幾個星期前, 有一晚陪妳睡覺時, 妳指著窗外的黒夜, 跟媽媽說 "怕怕."  媽媽隨手就將百葉窗再關緊一點, 面帶笑容的安慰妳說: "小乖不用怕, 因為耶穌好愛好愛妳! 爸爸媽媽也好愛小乖!"  沒想到妳就緊緊的記在腦海裡, 在昨晚我們替全家禱告完後, 妳說出了這句如此寶貴的話語, 讓媽媽好感動!

在說完 "不用怕... 耶穌愛我" 後, 妳又連續的造出不同的句子, "不用怕... 媽媽愛我"   "不用怕... 爸爸愛我"  "不用怕... 婆婆愛我" "不用怕... 太婆愛我"...., 一邊說著還帶著滿足的笑容, 看著媽媽, 有時還用被子蒙著頭, 邊偷看媽媽邊笑, 媽媽看著妳一天天的懂事成熟, 也如此的貼心, 媽媽真是跟神獻上無盡的感恩, 因為祂賜給了我們一個屬天的產業, 一個可愛, 體貼又帶著天真無邪笑容的妳. 

前幾天, 在問妳要為在德州的爸爸怎麼樣來禱告時, 可愛的妳, 竟然說出: "爸爸帶糖... 禱告"  妳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呀!  純真的妳, 將妳心中最想要的東西, 希望爸爸從德州帶糖回來, 交託在跟神的禱告中.  讓媽媽不禁想到, 耶穌是多麼的喜愛天真的孩子們呀!  祂要小孩子到祂那裡去, 並不阻止他們,. 而媽媽聽到妳那句 "不用怕... 耶穌愛我," 其實也給媽媽很多的提醒, 媽媽也不用怕呀, 因為耶穌也很愛媽媽!  媽媽知道我們在耶穌的懷中, 真的是最美好.  妳的純真話語, 讓媽媽知道, 即使外面有風有雨, 我們一家有主耶穌, 就有平安與恩典! 

小乖, 媽媽希望妳一生都走在神的正道上, 媽媽也求神來加添爸爸媽媽力量, 來教導妳成為一個愛主事奉主的小女孩!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