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好啦! 又到了點點名的時間! 其實啊, 最重要的原因是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 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有誰來參觀我們的恩典小家. 自從一月開始寫網誌之後, 在這個豐富的天地裡, 與許多可愛的弟兄姐妹及朋友們相遇. 我們深信, 你們每一位都是很獨特又很寶貴的!

不管是舊識或是新朋友, 請你們留下你們來過的痕跡, 讓我們認識你們! 不要覺得我們一定知道你們, 就不留言呦! 非常珍惜每一位, 因為在這如此大的地球, 我們可以因著這個機會, 來彼此認識, 進而彼此關心, 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就請妳寫下名字, 所在地, 怎麼來到恩典小家的, 任何鼓勵或是建言, 或是有問題想問的, 都可以讓我們知道!

謝謝獨特的每一位!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