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有誰參加這美麗的夜晚聚會呢? 就讓我一一點名, 好好介紹一番吧!

Rita – 塔塔, Tata, 塔塔子, Judy 專稱的塔子, Judy 的塔妹妹, 江湖上人稱塔塔夫人 …
塔塔是我在二月時, 因為無聊, 在老友Joy 的布拉格上找到的寶貝! 一讀塔塔寫的東西, 我馬上就感到那份親切與熟悉, 因為可以感受到我們兩個的頻率根本是一樣的. 在主裡我們也感受到那種親密! 因此很厚臉皮的, 我們兩個就互認姐妹啦!

David – 是塔塔的觀察男友! David 是一位愛主與主同行的弟兄. 塔塔跟David 經過禱告, 知道神的帶領, 決定願意一起在主裡尋求神, 也將他們兩人的未來交托給神.

Janice – 舊金山威嫂, 威嫂子, 布拉格甜心, Judy 的威威, Wei Wei, … 威嫂是我在塔塔布拉格上找到的寶貝! 威嫂越看越可愛, 是一個大拉拉超直爽的人! 後來自己跟威嫂有互動, 就證實了我的想法. 跟威嫂講話, 不用拐彎抹角, 也不用小心翼翼. 超好相處的一個姐妹! 也有一顆柔軟愛神愛人的心!

Will – 威爺, 威嫂的另一半 . 威爺是威嫂的high school sweetheart, 現在在做建築方面的工作, 也很認真的在教會裡有服事. 有可愛的笑容, 也看起來很酷呦!!

Eileen – 可愛的洋娃娃, 是我在威嫂的布拉格上找到的寶貝! Eileen 是住在Sacramento 的主內姐妹, 漸漸的對她有一些認識. 很會煮飯, 也很會理家, 又體貼老公的好姐妹!

Jim – 是Eileen 的另一半. 很穩重老實, 也很會做事的弟兄!

Joy – 佐依, 小小的媽咪… 這還用說嗎? Joy 是我在Sacramento 一來沒多久就認識的姐妹! 一起在教會聚會, 事奉. 一起走過許多甜蜜與悲傷, 我們參加了彼此的婚禮, 也在彼此的婚禮上為對方獻詩.

Jenson – 是Joy 的另一半, 是超級疼愛小小的好爸爸!

Noelle – 小小, Joy跟Jenson 的小寶貝! 是大家的開心果! 諸位虎姑婆的目標!

Judy – 哈哈哈… 這還用介紹嗎? 當然是聰明, 伶俐, 溫柔, 甜美, 美麗, 可愛, 大方, 賢慧又充滿氣質的… 小乖媽咪啦! (我知道, 已經有人無法忍受啦, 我就先停在這裡好了!)

以上就是美麗夜晚的十位成員啦! 可惜的是, 我的先生冠智因為當天要到灣區去上一堂課, 就帶著我們的小乖和我媽媽一起到灣區去上課及拜訪親友去了. (沒關係, 一定還有下次…)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