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的, 我就是那騙人不眨眼, 說謊都不用打草稿的Judy! 神啊, 真是請祢原諒我! 我用愛心說了假話!!! 為什麼呢? 本來威嫂聽說塔塔要到Sacramento 來, 就偷偷的跟我說, 她跟威爺要給塔塔一個驚喜, 既然塔塔要來Sacramento, 威嫂就想跟我串通好, 叫我告訴她時間, 地點, 她跟威爺可以突然出現在我們的聚會, 嚇塔塔還有大家一跳.

我計畫到一半, 忽然想到威嫂的畢業典禮不是再下一個週末嗎? 我們可以為威嫂的畢業好好慶祝一番! 所以本來要幫威嫂嚇塔塔他們的, 卻整個計畫大改變, 跟塔塔還有其他的人串通好, 來給威嫂一個驚喜!

我壞到什麼程度呢? 我不但email 都跟大家串通好, 還跟威嫂說叫她晚一點來, 才可以嚇到所有人. 在前一天竟然還聳恿威嫂在塔塔的布拉格上留言, 說她不高興, 因為塔塔要去Sacramento 都沒找她! 到當天, 因為威嫂比大家都晚到, 我還打電話給她, 問她人在那裡, 還跟威嫂說我一直在替她拖時間, 大家都在等她.

所以等到威嫂按電鈴, 出現在我家門口時, 大家大喊 “surprise!!!” 我想威嫂跟威爺大概覺得超驚訝的吧! 哈哈哈! 馬上就有人送上鮮紅的玫瑰花, 氣球, 還有卡片, 威嫂看到我, 又笑又說不出話來…. 指著我說: “是妳厚….” 後來, 吃完飯後, 我們也獻上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威嫂嫂, 妳是不是感動的快哭啦?

不過, 我可以說, 真是感謝神! 因為我若沒有認識祂, 成為祂的兒女, 大家可以看到我可怕的潛力吧! 我可能是那種騙吃騙喝, 又招搖撞騙的壞蛋喔! 威嫂, 不好意思, 擺了妳一道! 不過, 我看妳被整的也挺高興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