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夜晚也有四對美麗的佳偶來襯托, (可惜冠智這次不在…) 讓這美麗的夜更是充滿了甜蜜的氣氛! 從結婚年數來算, 最久的應該是Joy 還有Jenson吧! 瞧他們笑的多開心! 加上他們愛的結晶~~~小小, 真是讓人羨慕!



再來應該是Eileen 還有Jim嚕, 看他們同坐一張椅子上, 明明就有空位… 唉呀, 人家就是喜歡擠同一張椅子啦! 太恩愛啦!



下一對就是我們的威爺還有威嫂了! 看威爺笑的嘴都合不攏的樣子, 心裡一定很得意娶到一位如此可愛的妻子吧! 威嫂更不用說, 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啊!



最後一對是塔塔跟David, 別誤會喔, 這兩人還沒結婚. 不過, ㄟㄟㄟ, David 的手擺在那裡啊? 不怕老姐過來修理你啊? 哈哈哈…. 我們真是用禱告來托住這一對, 求神的恩手來引導他們前面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