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一些爆笑與爆料, 我要寫一些感性的東西. 我作夢都沒有想到過, 我們會有如此美麗的相遇! 本來我一直不想寫不拉格, 因為我知道一寫下去, 我可能就會停不下來. 因為Joy 的鼓勵, 我開始了這個恩典的小家, 本來只想寫寫小乖的一些近況, 可是, 後來越寫越起勁, 在恩典的小家裡分享心裡的感想, 掙扎與生活的點點滴滴. 更在Joy的不拉格上先找到了塔塔, 在塔塔家又找到了威嫂, 而在威嫂家又找到了Eileen.

一找到塔塔, 我馬上就有那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知道這位姐妹, 有一顆柔軟又愛主的心, 同時又有一個體察人心的靈. 好像我們的談話都不須客套, 不須假裝, 更不用虛偽. 很快的, 我們就開始彼此關心, 彼此代禱. 那種沒有壓力的在主裡的愛, 真是一生中難找! 而我們的開朗性格, 也是我們有的共同點. 於是, 我在一封信中, 提到來認塔塔作妹妹. 沒想到, 塔塔也很開心的接受了我這個姐姐. 我知道, 我們在未來的日子將會彼此扶持, 彼此代禱…

而威嫂, 妳是如此的溫柔又甜美! 可是又不做作忸怩! 我們在線上的聊天, 是那麼的放鬆, 又沒有壓力. 妳對人的愛與純真, 是我所感動的. 我們都知道我們對彼此的愛與關心. 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可是我們的心裡都對彼此充滿了從神那裡來的愛! 妳的身體, 妳的課業也常在我的禱告與心裡記念.

Eileen, 雖然我們沒有很常交通, 可是我從妳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妳的可愛與善良, 與不同的恩賜, 是我們都看到的. 妳在主裡跟我所分享的, 我都記在心裡. 在主裡, 我們都是姐妹, 妳的須要, 我也會記在心裡.

Joy, 我要怎麼說呢? 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吧! 可是很多更深的了解, 反而是最近這幾年, 在線上的聊天, 讓妳我更能在禱告中彼此記念. 妳的率直, 妳的真誠, 妳的謙卑, 妳的體貼… 都讓我好幾次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也是因為妳, 我們今天才有這樣在神裡的美麗相遇! 我要謝謝妳, 因為妳願意被神使用, 我們今天可以在一起讚美祂!!!

我可愛的姐妹們, 謝謝妳們每一位! 妳們每一位都是如此的獨特, 在神裡每一位都是如此的美麗! 我更要來謝謝神, 因祂在創世之前就安排的這一場相遇, 讓我們彼此扶持, 彼此相愛, 也彼此代禱.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來求神, 有一天我們更可以在主裡一起同工, 為主來夢想, 為主來發光!!!

還有寫這一篇, 不是要來歧視弟兄喔! 只是想來記念我們姐妹之間的感情. 我們也要來謝謝我們的弟兄, 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更有力量! 你們也是我們同夥的!

在這裡, 我要來跟來看這一篇的觀眾說, 有主的愛在我們中間, 就會拆毀中間隔斷人的牆. 我們並不完美, 我們只是因為有主的愛來連繫著我們, 我們才有力量來愛對方, 來感激彼此的相同與不同的地方. 你嚮往這樣的愛嗎? 我求神來給你一個渴慕的心, 讓主的愛可以進入到你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