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恩典小家來了許多新的朋友, 心裡很高興, 也很感恩! 剛好自己這幾天也忙, 就想到一個偷懶的方法, 請大家有問題想問我們的, 就儘管提問吧!

也許新來的朋友以前沒看一些文章, 對我們不是那麼的了解; 也有一些老朋友, 也許你們其實還是有問題想問我們, 都很歡迎大家問問題. 有些問題, 可以用很短時間解答的, 我會就在留言版回答, 若是以前在文章裡面有寫過, 我也會把以前文章的連結給你. 若是問題需要花很多時間, 那我可以當成未來的題目, 好好發揮一下.

如果有些問題與答案太私密, 我也許會選擇用秘密留言的方法, 留在你的留言版上. 如果有些問題,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 我也會誠實的跟你們說.

不限問題數目, 想到就問吧!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