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塔妹子:

這封信, 姐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始起頭呢! 好像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又滿滿的不知該怎麼講, 我要說一句 “認識妳, 是神在我生命中一個美好的祝福!” 我深信我們的相遇絕不是一個偶然, 而是神的安排! 若不是我們的神, 我們無法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更不用說用神的愛彼此扶持了. 所以, 我想開頭先來感謝愛我們的神, 因為有了神, 我們的生命都不一樣了!

我是今年一月中開始寫 “恩典小家” 的部落格, 在Joy 的部落格上, 看到了塔塔這個名字, 好奇的我上去看了妳的部落格, 沒想到只能用 “欲罷不能”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我喜歡妳寫的在神裡面所體驗的心情, 也看到了妳的開朗與純真! 我也沒想到會在網路的天地找到主內的姐妹. 看了一陣子之後, 我在二月十二日給妳留了言:

“塔塔 妳不認識我 可是我卻覺得好像認識妳很久一樣. 我是joy的朋友, 我從她那裡看到妳的blog, 就開始一直讀妳寫的文章. 我真的很enjoy讀你寫的東西耶, 從妳身上看到神的愛與祂的奇妙大能, You are a very special girl! 知道妳要搬家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平安喔! 有空妳可以到我的blog 看看.... www.wretch.cc/blog/GratefulMom... Judy”

兩天後的情人節, 我們就在網路上狂聊了起來. 當時沒有大衛的妳, 還有那天老公去上神學課的我, 在網上彼此加油, 同病相憐了一番. 在那天我在網路上寫了一個禱告給妳, 到幾個月後當妳找到大衛, 我真的覺得神祂在保守我們的談話與禱告…

“塔塔 我要來為妳禱告...
"主啊, 祢在我們還沒成形, 祢就知道我們. 祢對我們的愛是我們無法能完全理解的.祢在我們身上的安排更是我們不能測度的, 可是我深知祢的愛與恩典必要充充滿滿的來澆灌塔塔, 祢知道她現在的心, 她不須要告訴祢, 祢都清楚了解. 若是祢願意, 就求祢來為塔塔安排一位可以了解她內心深處的人, 若是那位是祢所安排的塔塔的另一半, 求祢讓那位弟兄是將祢放在第一位的, 讓他們倆可以一生攜手共同的來愛祢, 跟隨祢! 求祢來看顧塔塔... 不管是工作, 生活, 交友, 服事... 她的一切, 祢來引導, 妳來負責!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門" Judy

塔妳現在看到這個我當時寫的禱告, 心裡有沒有很阿門的感覺呢? 我只能說, 我知道神祂聽了我們的禱告, 看到大衛現在的如此愛妳, 呵護妳, 又將他的神擺在他生命中成為第一位, 我相信你們必要一生攜手共同的來愛神, 跟隨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