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一月開始恩典小家這個網路日誌以來, 生活中多了許多驚奇與喜樂!  在這裡找到了很多可愛的朋友們, 也遇到了彼此互相扶持的姐妹們, 更有許許多多的愛與恩典在其中.  我感謝神! 因為是祂的安排, 我得以跟大家相逢與關心!  我何其有福!

前天, 我在一個留言中驚喜的發現, 一個我二十年沒見面也沒連絡的朋友, 找到了恩典小家!  當年我跟我的朋友 -- 小玲, 在同一個教會聚會, 並在同一個少年團契有小小的服事, 自從我在十四五歲時出國, 就與她斷了連絡.  竟然因為她看到我們的網誌就留言給我!

"Dear 胡意,

我是小玲,無意中看到你的blog, 感覺你好像我以前在桃園浸信會溢恩堂的姐妹,
我不知是否有認錯人,你是否有個妹妹叫-胡嘉,希望我沒有認錯人!"

我一看, 真是欣喜若狂! 剎時竟有點近鄉情怯, 不敢回覆留言的感覺!  怎麼可能?  小玲還認得我?  都那麼多年了!  雖然有些記憶已不是那麼清晰, 可是, 我仍記得那時我們在一起同工的情景!  當時年幼的我們大概真的很幼稚吧!  可是卻也在主裡有彼此扶持的記憶! 

於是, 我回給小玲:

"哇哇哇
親愛的小玲
真的是妳嗎?
對的 我就是胡意
當時在桃園浸信會溢恩堂我們一起有少年團契
這個部落格真的太奇妙啦
我竟然在這找到了妳!

妳都好嗎?
有部落格嗎?
感謝神 讓我們又相遇啦!!!
要再回來呦!!!!
我會用我先生的email 等下寫給妳!

我的email 是 judyyihu@hotmail.com

因為我現在在我先生的電腦

希望再聽到妳的消息呦!"


很快的, 小玲又回了一封信來:

"Dear 胡意,

好高興找到妳,妳知道嗎,妳都沒變,所以我才敢認妳!

哇,我們至少20年沒聯絡了,之前知道妳的消息是幾年前
胡嘉回台灣演藝圈發展,回溢恩堂聚會告訴我一些妳的消息
!
知道妳和妳的先生都獻身於神的事工上,我好高興也很感動,

對了,從妳的blog 看到妳女兒的照片,她好可愛哦! 溢恩堂的
莊牧師及莊師母幾年前也離開溢恩堂在桃園的中山路上開拓

另一間教會,莊師母要我問妳妳奶奶好嗎
?

3年前也在溢恩堂完成婚禮,目前定居在新竹,我現在有1
1
8個月的女兒,溢恩堂對我人生意義很重大,我在那度過我的
小學
/國中/高中/大學到完成終身大事,莊牧師後來還成為我的乾爸!
妳這幾年有回來過台灣嗎
? 還有胡嘉好嗎? 是在美國還是在台灣?
她結婚了嗎
?

神就是這麼奇妙,總是讓我在網路上找到失去聯絡多年的弟兄姐妹,
知道妳正在攻讀婚姻
/家庭輔導的課程,讓我感受到台灣的教會正缺
這方面的人,我身邊有好多人包括基督徒的朋友婚姻出問題,卻找不

到專業的人來幫助他們,如果有需要,是否可轉求助於妳呢
?

真好,我們又能再度聯絡上,因為我工作忙碌,所以並沒有時間
設自己的
blog,不過我會和妳保持聯繫!

小玲"


小玲, 我好感謝神! 因為祂又讓我們重逢!  多麼奇妙的一件事!  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恩!  我會跟妳保持連絡, 一定一定!  雖然我們都忙, 可是我們在神裡面, 那種姐妹的情誼是神所給我們的禮物!  求神保守你的一家, 替我們跟妳老公還有可愛的女兒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