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妹子在大衛星期三晚上求婚那天, 跟我這個做姐的聊了起來, 臨時起意我就邀請她在星期六訂婚之前, 到我們Sacramento 走走, 也等於在訂婚之前回個娘家.  塔塔聽了躍躍欲試, 我這個姐也當然很高興.  不過還是要經過我們大衛的同意, 於是最後決定坐星期四下午一點的火車從Fremont 站出發, 由娘家另一姐妹, Joy 到Sacramento 火車站去接塔塔, 然後我們再去一家韓國店會合吃飯.  當天我下午有兩個心理輔導個案要看, 看完兩個個案後, 殺回家帶著小乖就往餐廳出發, 冠智姐夫因為晚上要帶領教會的禱告會, 只好缺席. 

我跟小乖趕到餐廳因為迷路而遲到了, 看到塔妹子跟小小妹妹在餐廳的門口看魚迎接我們, 很不好意思的我們跟大家道歉後, 很快的點了菜, 開始吃了起來.  我們四個大人 (塔妹, Joy, Jenson, Judy) 加上兩個小孩, 吃了滿桌的食物, 小乖則是看到人就興奮了起來, 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  在席間我們就很輕鬆的聊天, 當然也叫塔妹給我們看她那閃閃發亮的戒指!  哇.... 真是美呀! 小小跟小乖也不時的玩了起來, 小小還去看隔壁桌的小帥哥呢!  (SDD 你要加把勁了!!!)

吃完後, 我們就跟Joy 她們一家分道揚鑣, 我們也把塔塔接回娘家啦!

塔塔的豆腐堡, Joy 的冷拌飯 (我也吃同一道), Jenson 的鐵板牛肉, 再加上滿桌的小菜....



Joy 跟塔塔合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