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回灣區的路上, 替塔塔還有胡媽媽照的....

本來我星期五, 星期六都要上課, 可是因為塔塔的訂婚, 還有我小表妹的婚禮都在星期六, 我就跟老師請星期六的假.  星期五一定要去上, 不然我這堂課就完蛋啦!  跟塔塔凌晨三點多聊完天, 我趕緊把功課整整, 也把要回灣區的包袱理理, 因為星期五一早, 我八點就要起床, 到學校去上九點的課.  雖然知道只能睡四個多鐘頭, 可是心裡很興奮, 因為週末有好多令人高興的事呢! 

睡了三四個鐘頭後, 早上起來, 請冠智送我上學 (這樣他們下午當我放學時, 就直接來接我) 就不需要把一台車留在學校了.  塔塔也跟我們在下午一起回灣區, 再把塔塔完完整整的送回大衛手中.  心裡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請塔塔回娘家, 可是星期五整天我必須都在學校上課.  不過, 我想回娘家就是讓塔塔一個人過過家常生活, 也輕鬆一下來享受最後單身的日子吧. 

我替塔塔家附近安排了一個做臉, 交代冠智要在中午左右把塔塔送到那裡, 做姐的真希望塔塔在訂婚前一天, 能好好放輕鬆一下, 也希望塔塔能好好享受一下.  雖然有一點奢侈, 可是做姐的太忙也沒有安排其它的事情.  所以聽說塔塔10 點多起床, 跟胡媽媽還有小乖在家看看電視, 吃個簡單的中飯, 冠智就把塔塔送到做臉那裡, 塔塔... 希望妳有好好享受一下. 

冠智把做完臉的塔塔接回家, 我想他們就在家有點無聊吧.  不過, 我們都希望塔塔有將我們家當做自己家, 在自己娘家都不用拘束呦!  我也叫塔塔自己去我亂的可以的衣櫃去找訂婚要穿的衣服, 結果塔塔也真的找到一件白色的洋裝.  下午四點, 塔塔, 冠智, 胡媽媽就開著車到學校來接我, 我也在學校的廁所換當晚小表妹結婚之前家庭宴席要穿的衣服, 就浩浩蕩蕩的開車回灣區.  在車上也稍稍聊聊, 心裡真的很為塔塔高興呢, 希望塔塔也在我們家覺得有得到休息與放鬆! 

晚上六點多, 我們將塔塔平安的送回灣區, 在塔塔走之前, 做姐的我給了塔塔一個自己私房的鍊子, 一封信還有一張卡片. 

塔塔, 我們不能為妳做很多... 可是, 我們的心裡都很為妳跟大衛高興. 我們都很愛妳們!


P.S. 塔塔回娘家篇告一段落... 底下會寫塔塔訂婚實況.... 及表妹結婚家中快樂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