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四月, 我開始了我的心理輔導實習, 因為我所唸的婚姻與家庭心理輔導, 在從學校畢業前, 我必須要累積300個看個案的小時數, 當時剛好Bayside Church想開始成立一個教會為基礎的輔導中心, 我就成為Bayside Church Community Center 的第一個 trainee.  有一陣子, 我是他們裡面唯一的 trainee, 過一陣子後就有其它的 trainees 加入我的行列.  一年多之後, 我不但累積了足夠可以畢業的時數, 同時, 這一年多, 也跟裡面的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每個禮拜, 我都會跟我的supervisor, Carolyn 開會來討論不同的個案.  剛開始, 因為只有我一個 Trainee, 我們會一起吃午飯, 除了討論個案之外, 我們也一起分享一個星期中的喜怒哀樂, 更一起禱告, 她對我的關愛與教導, 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  我跟Carolyn 說了我許多的軟弱與過錯, 更分享我的喜悅與成就.  在她裡面, 我看到無條件的愛與關懷, 我也不用怕我的表現是否讓她會覺得我是個糟糕的人, 那種釋放與自由的感覺, 是我每個星期都可以享受到的.  半年多之後, 陸陸續續的有三個trainee加入我們開會的行列, 雖然不能再跟Carolyn 享受兩人的姐妹天地, 可是, 我們五個主內姐妹們, 一起的分享與交通, 也是讓人難忘.

今天是我在Bayside Church 的最後一天, (其實我還是會回去看最後一個個案) 我們五個在討論完個案後, Carolyn突然請我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情.  馬上我最近緊繃的心情, 就整個如洪水一般, 隨著我的淚水, 在我姐妹的面前發洩出來.  我跟大家分享我既期待又惶恐的心情, 也跟大家分享最近忙碌的生活與功課, 我說, 我有時真希望我有一根仙女棒, 可以讓把時間一轉眼的就跳到年底跟冠智在德州重聚, 知道要帶著小乖, 四個月沒有冠智, 又要顧到功課與其他大大小小的事, 我會害怕. 可是也知道神的恩典夠用, 我在這一段時間會學到很多功課. 

我也跟Carolyn 分享她在我生命中的影響, 在我軟弱與難過時, 她無條件的接受我, 愛我.   我很多不可告人的過犯, 我與她分享.  Carolyn 也流下了眼淚, 她也跟我分享我給她的安慰, 在前一陣子當她因癌症開刀住院時, 我的禱告與關心讓她很感動.  我也跟每一位姐妹們 (Trinity, Laura, Treece) 分享她們給我的功課, 每一位在我生命中有愛, 有恩典, 也有教導.  我也跟她們說, 我將會想念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光, 也一一的告訴她們每一位有多麼的獨特與美麗!  沒想到, 她們每一位也一一的告訴我, 我在她們的心目中的美麗與溫柔.  聽到她們說出對我的愛與鼓勵, 我的淚水不停的流下, 而我的姐妹們, 也不吝惜的抱住我, 也流下珍貴的淚水.  尤其是 Trinity, 我跟她同期進學校 (我跟Trinity還有Laura都是在同一個神學院讀一樣的科系), 她說: "Judy... Before I lose it completely, I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I will definitely miss you... You are so precious to me!"  看到Trinity的眼淚, 我知道神好愛我們每一個在這個房間的姐妹....

姐妹哭完, 一起禱告完,  出了房間後, 所有Community Care 的 co-workers (Mark, Holly, Julie...), 為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也就聊開了, 跟大家說說我將來一些要做的事, 與一些搬家的瑣事.  他們也跟我說, 要常回來看他們, 有任何須要就跟他們聯絡, 因為我們在神裡是家庭. 

我到現在還是很感動... 心裡暖暖又滿滿的....

謝謝你們每一位! 願神賜福給你們!!!!!!!!

大家準備好吃的食物


我的主內同事... 姐妹們... Laura, Carolyn, 我, Treece, Trinity


每次必經過的那一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