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五月二十號, 我們在網上認識的一群朋友們, 很有 "勇氣"的, 第一次開始了我們面對面的聚會.  那次聚會可真的是空前絕後, 笑聲連連, 也讓我們的友誼更進一步的因著我們的相聚, 更加的濃厚, 也開始了我們好幾次的私下聚會. 很巧的, 因為我們都還算住的在開車可及的距離, 又都是主內弟兄姐妹, 讓我們彼此都有一份關心與愛, 互相的用禱告與關心來托住對方. 

前幾個星期, 就聽到塔塔在問我, 想再來一次快樂的聚會, 來慶祝我在11/21將過的生日, 也因為我們家離開加州要搬到達拉斯的時間也漸漸逼近, 希望大家能抓住機會, 再齊聚一堂.  本想等到冠智在11/10回來後 (冠智在感恩節前後有兩個星期的假), 再聚集在一起吃吃喝喝, 可是大家的時間都挺難碰在一起的, 所以最後只有在11/4那天有空, 雖然冠智不能參加, 不過塔塔也說, 她不想讓冠智哥因為聽到我們 "可怕"的笑聲, 來破壞他對我們幾個女人的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決定11/4下午四點在我們家吃火鍋, 也大家一起彼此歡樂一番.

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有誰參加這聚會呢? 就讓我一一點名, 好好介紹一番吧! (此介紹是我在寫上次聚會的簡介, 再拿出來, 修正一下.... )

Rita – 塔塔, Tata, Judy 的塔妹妹, 江湖上人稱塔塔夫人 …
塔塔是我在二月時, 因為無聊, 在老友Joy 的布拉格上找到的寶貝! 一讀塔塔寫的東西, 我馬上就感到那份親切與熟悉, 因為可以感受到我們兩個的頻率根本是一樣的. 在主裡我們也感受到那種親密! 因此很厚臉皮的, 我們兩個就互認姐妹啦!

David – 是塔塔的老公! David 是一位愛主與主同行的弟兄. 塔塔跟David 經過禱告, 知道神的帶領, 決定願意一起在主裡尋求神, 也將他們兩人的未來交托給神.

Janice – 舊金山威嫂, 威嫂子, 布拉格甜心, Judy 的威威, Wei Wei, … 威嫂是我在塔塔布拉格上找到的寶貝! 威嫂越看越可愛, 是一個大拉拉超直爽的人! 後來自己跟威嫂有互動, 就證實了我的想法. 跟威嫂講話, 不用拐彎抹角, 也不用小心翼翼. 超好相處的一個姐妹! 也有一顆柔軟愛神愛人的心!

Will – 威爺, 威嫂的另一半 . 威爺是威嫂的high school sweetheart, 現在在做建築方面的工作, 也很認真的在教會裡有服事. 有可愛的笑容, 也看起來很酷呦!!

Amanda -- 是威爺的小表妹, 目前因為要在舊金山灣區找工作, 所以暫時住在威嫂威爺家, 是U.C. Davis 剛畢業的可愛酷酷女.

Eileen – 可愛的洋娃娃, 是我在威嫂的布拉格上找到的寶貝! Eileen 是住在Sacramento 的主內姐妹. 很會煮飯, 也很會理家, 又體貼老公的好姐妹! 這次又發覺她很會帶小孩, 小乖好喜歡Eileen 阿姨!

Jim – 是Eileen 的另一半. 很穩重老實, 也很會做事的弟兄! 這次發覺Jim 的詩歌唱的真好!

Joy – 佐依, 小小的媽咪… 這還用說嗎? Joy 是我在Sacramento 一來沒多久就認識的姐妹! 一起在教會聚會, 事奉. 一起走過許多甜蜜與悲傷, 我們參加了彼此的婚禮, 也在彼此的婚禮上為對方獻詩.

Noelle – 小小, Joy跟Jenson 的小寶貝! 是大家的開心果! 諸位虎姑婆的目標!

Faith -- 小乖, 我跟冠智的寶貝女兒, 是個比較慢熱的小甜心, 可是熱起來, 就可以跟大家玩在一起的小可愛!

胡媽媽 -- Judy 媽媽, 這次火鍋餐的準備都是媽媽, 幾個小菜也是媽媽做的!

Judy – 哈哈哈… 這還用介紹嗎? 當然是聰明, 伶俐, 溫柔, 甜美, 美麗, 可愛, 大方, 賢慧又充滿氣質的… 小乖媽咪啦! (我知道, 已經有人無法忍受啦, 我就先停在這裡好了!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吐了... )


於是... 這便揭開了我們快樂吃火鍋之夜.....

P.S.  如果大家對我們上次的520之夜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底下的幾篇看看...

520美麗的夜晚之笑聲連連 (7)
520美麗的夜晚之驚悚殺夫記 (8)
520美麗的夜晚之精彩大爆料 (9)
520美麗的夜晚之姐妹情深 (10)

arrow
arrow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