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不要緊張!!! 這兩個人還沒有小孩, 那天塔塔跟大衛只是先實習將來怎麼樣做好爸爸好媽媽.  不過, 說真的, 兩個人都很棒喔! 大衛成了孩子王, 還跑去跟小小還有小乖一起在房裡看書, 兩個小妹妹也看起來很喜歡大衛叔叔呢. 

小小一來就很大方的到處跑, 也不害羞的將積木拿出來, 要跟小乖姐姐一起玩.  小乖可就很 "閉素"了, 看到小小毫不顧忌的在家裡玩, 小乖可能覺得奇怪, 怎麼家裡來了另一個小朋友, 要來跟她搶玩具, 本來就須要比較長時間來 "暖身"的小乖, 剛開始就一直黏在媽媽身上, 都不肯下來.  前幾天一直興奮的說: "小小妹妹, 小小妹妹"的小乖, 看到了真人, 反而動都不動的坐在媽媽身上. 

不過, 人一批一批的到, 小乖也慢慢的越來越 "熱"起來了, 等到塔塔阿姨來的時候, 小乖一下子就讓塔塔阿姨抱在懷裡, 後來就脫離媽媽的懷抱, 滿屋子亂跑了.  還拉著大衛叔叔, 還有其他的阿姨們, 一下看書, 一下玩積木的.  等到威爺威嫂到的時候, 小乖已經完全脫去羞澀的外衣, 到處趴趴走了.  興奮的小乖, 因為知道那天有很多阿姨叔叔要來, 一天都高興的沒睡午覺, 可是卻檔不住她快樂的心情, 吃火鍋的時候, 連她的小椅子都坐不住, 到處串門子去.  塔塔阿姨... 不好意思了, 不但吃飯的時候讓妳不能好好吃, 還讓小乖在妳身上放了個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小在吃飯時, 瞌睡蟲來敲門了, 一直趴在媽媽的肩膀上, 媽媽想偷偷把她放到床上, 都不肯. 害的 "喜樂阿姨" 手都快廢了.  小乖精神正好 (或者應該說她撐在那裡), 一直在大家之間像花蝴蝶一樣穿梭. 

最後聚會的結尾, 小乖還不肯讓大家離開, 先是牽Eileen 阿姨的手, 要阿姨陪她看書. 後來還要表演跳舞給大家看, 跳到一半, 還要媽媽帶她去拿她的 "蓬蓬裙", 在大家之前表演, 一會跳慢的, 一會又跳快的, 媽媽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呀!

小小, 小乖跟Eileen阿姨... 那時小乖還有點不好意思


小乖又跟Eileen 阿姨玩玩具


好累的小小... 不過媽媽的手也要廢了


大魏, 塔塔, 小小還有喜樂阿姨


小乖邊跳舞邊笑


扭扭扭的小乖

arrow
arrow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