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腦裡發現了這一張結婚照.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一下今年八月我們就要過八年結婚紀念了!



可惜的是, 我只有這一張翻拍的結婚照存在電腦裡, 其他所有的照片都在一本大相簿裡, 因為當時我們的科技還沒有數位相機. 還記得那天Sacramento 的氣溫竟然高到華氏103度, 一天下來真是累壞了! 那時的我是如此的憧憬將來美好的日子, 這張照片補捉了當時的喜悅, 不過同時也不禁感嘆~~~倩影依舊, 伊人何在啊! 八年之後的我, 已經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啦 (當然要把小潔恩算進去嚕!) 歲月的腳步也無情的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跡….

有時間我要慢慢的寫下我跟冠智的愛情記錄與見證, 請各位觀眾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