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教堂, Lois 也進入教會辦公室換上美麗的新娘禮服.  我們作家屬的就拿了program 在教會玄關, 跟親戚朋友們話家常.  好多人來呀!  很多人都說, 真是不可思議, 眼看著Lois 長大的, 今天都要做新娘了! 

等到大家陸陸續續的入席後, 五點五分, 美麗的音樂響起, 只見新郎的父母走進教堂, 再來是我大姑姑由她的兒子挽著走進來, 好玩的是, 大概是我大姑姑那天真的很美, 很多大姑姑, 姑爹的朋友竟然拍起手來, 弄的我大姑姑挺不好意思的.  然後, 兩位媽媽們替她們的兒女點蠟燭, 來獻上祝福.  接著就是伴娘們一個一個的走進禮堂, 每個都如此的充滿活力.  接著四個可愛的花童手牽手的跳了進來, 真是可愛呀! 

當結婚進行曲從管風琴中悠揚的傳出, 全部的人都站了起來, 迎接新娘的到來.  只見我大姑爹手挽著Lois, 緩緩的走向台前, 嬌羞動人的Lois, 頓時成了全場的焦點, 掌聲也揚了起來.  很多在走道旁邊的來賓都悄悄的告訴Lois "congratulations!"  "妳好美呀!"   我差點眼淚就掉了下來, 看著我美麗的表妹, 牽著她父親的手, 充滿笑容的往James走去, 我知道他們的旅程將要開始, 我們很幸運, 可以在一起來見證他們在主裡的盟約與喜悅!

當牧師最後宣告他們已成為夫妻, 我們都好興奮!   掌聲再一次的響起, 我們也迫不及待的要來跟新人說聲恭喜!

兩位媽媽點蠟燭


伴娘團準備進場


牧師在為新人祝福


P.S. 很不好意思, 在教堂裡沒照很多好看的照片, 因為第一那天天氣熱, 小乖在鬧鬧, 再加上我們的老數位相機, 電池年老失修, 才早上充電的,  下午就開始亮燈, 所以不敢照多, 留到晚上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