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報導完我跟冠智兩人做水泥的工程, 就沒有跟大家來分享我們家做院子的進度, 其實這幾個禮拜進步很多呢!  

做水泥實在是把我跟冠智累壞了! 做完水泥後, 下一步就是要來挖草坪自動灑水設備的管道.  可是, 因為我們家的後院土質實在很糟, 太多石頭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住的城市叫Rocklin 的由來), 我們兩個想到要挖地, 就害怕.  後來從我們神學院的同學那裡, 問到了兩個工作很努力墨西哥人的電話, 想花一點錢, 請他們兩個來幫我們挖管道. 

所以兩個多禮拜前, 他們兩個人就很辛苦的來到我們家, 頂著大太陽, 按照冠智設計的路線挖了起來.  我看他們汗流浹背, 真是於心不忍, 就請他們喝水, 吃東西.  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 只有跟他們用很簡單的英語與西班牙語對話.  我也不好意思照太多相片.  

同時, 我跟冠智在我們的前院, 用我們的車來將以前建築公司種的幾顆樹, 通通拔掉.  因為實在是太難看啦!  

之後連續的幾天, 冠智就將買好的水管, 接頭與其他的東西, 按照他設計的一個一個的連接好.  很厲害的冠智!  我都對這些一竅不通, 還好有他!

用車拔樹, 有看過嗎?

! 真的拔起來了!

冠智在綁下一棵樹

 
底下還有續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