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報告我們做院子的進展了, 其實上個禮拜有很多可以寫的,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禮拜, 冠智跟我跑到一家花圃及賣植物的店 -- Green Acres, 替我們家裡找合適的花與樹來點綴我們新種的草.  一到那兒, 我馬上就被美麗的花跟不同種類的植物給吸引住!  院子要美, 當然就要有美麗的花樹來陪襯!  冠智跟我就在炎炎夏日的陽光下, 東挑西選, 既要好看也要可以符合我們的預算的植物.  雖然曬的我們七葷八素, 可是, 發覺我跟冠智對種花與植物都挺有興趣的, 兩個在那裡挑挑選選, 而冠智也把種小矮花的重責大任全權的交給了我! 

我被那一片花海給迷住了....


那裡也有我最喜歡的繡球花....


我們不只買花, 也買一些樹...  冠智推著小車載著花到處跑....


就是這家在Roseville的Green Acres...


看看這些我們買的花, 下次我就會貼出種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