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美國時間5/3/06)本布拉格破20,000人次來觀賞, 在短短的一個多月中竟然有10,000人次來參觀! 我們感謝大家的愛與支持, 希望每一位來參觀的人, 能在我們恩典小家中找到溫暖與愛! 有空的話, 也請你們留下路過的痕跡, 讓我們知道你是誰. 再一次謝謝大家, 在這裡附上笑話一則, 獎勵所有愛護本布拉格的觀眾:

有一對夫婦從美國參加耶路撒冷聖地旅行團
很不幸的在旅途中, 太太得了重病去世了
先生悲痛的問當地的導遊:

“跟我相守20年的太太走了, 我要如何處理她的後事呢?”
“我真的很為你難過, 現在有兩個選擇. 你可以花$8,000將妳太太的遺體運回美國, 或是你可以只用$500在耶路撒冷買一塊很好的地, 將你太太葬在這裡.”

先生想了很久之後, 斬釘截鐵的告訴導遊:
“我要將我太太跟我一起帶回美國!”
導遊說: “哇, 你一定很愛你太太, 願意花這樣的錢把她運回美國!”

先生想了想, 告訴導遊:

“其實, 我是聽說2,000多年以前, 有一個人死在耶路撒冷, 竟然復活了! 老實跟你講, 我可不想一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