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進入活動網頁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不記得在那裡看到這個 "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活動.  剛開始只是無聊看了報名資格與報名方法, 可是越看心越癢, 也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要參加這個活動.  從今年一月開始用部落格記錄 "恩典小家"的點點滴滴, 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為我們全家一個非常珍貴的記錄, 在裡面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也因著這個部落格, 跟家人與以前就認識的朋友更親近了.  除了跟大家分享我們一家的生活, 也藉著這個天地來跟大家分享愛我的神--主耶穌祂的恩典與愛長闊高深.  在裡面我用我的真心與坦誠來寫每一篇文章, 也希望來這裡的讀者能感受到.  可是, 在決定是否要參加這件事上, 我猶疑了好一陣子, 因為雖然這個部落格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 可是我知道在眾多的部落格當中, 恩典小家是很簡陋也很陽春的, 參加的話會不會是班門弄斧, 小孩耍大刀?  而我也怕有人會覺得我是想衝人氣, 沽名釣譽.

可是, 我可以很誠實的說, 我並沒有想用這個活動沽名釣譽, 仔細想想, 我想出了四個參加的四個理由:
1. 如果我很真誠的花下心力與時間來寫, 如果真的入圍或者得獎, 不是一件美事, 也是一種肯定嗎?
2. 在活動中我可以擴展我的視野, 也跟其他參賽者學到東西.
3. 如果... 我是說如果唷... 我真的得了獎, 獎金對我們一家也不無小補.
4. 一個最大的目的, 如果有任何新的朋友因著這個活動來到恩典小家, 我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主耶穌基督在我們一家的恩典!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來參加2006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不過, 自己很惶恐, 也不知道該用那三篇文章來參加 "生命記錄部落格"這個項目, 所以想請大家來給我一點意見, 從下面選出三篇你最喜歡的文章.  如果你認為有其他更好而沒在此列出的文章, 也告訴我.  真是謝謝大家了!

請記住項目是: 生命記錄部落格
獎項說明:記錄個人或他人之生命體驗、成長故事、學習經驗,能夠觸動讀者帶來感動,使其感受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並能反映現實,對社會有啟發作用。

潔恩~~妳是我們永遠割捨不下珍貴的寶貝!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1)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2)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3)
潔信~~我們家裡信心的印記: 生日快樂! (4)
520美麗的夜晚之姐妹情深 (10)
不化妝的祝福 (1)
不化妝的祝福 (2)
不化妝的祝福 (3)
低谷中的微聲呼喚 (2)
今晚小乖… 妳讓媽媽好感動

同飲一杯水的幸福

我好累....
小咪... 我們要往達拉斯前進了
主的愛長闊高深!
入秋的喜悅
希望在轉角!

再一次謝謝大家! 請大家告訴我您的意見! 也鼓勵大家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