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辦過抓抓樂的恩典小家, 這次為了慶祝100,000 人次的即將來臨, 更為了感謝各位觀眾對我們的支持與愛, 準備了九本好書, 請大家同樂一番!

規則很簡單, 如果你/妳踩到 100,000人次, 請用電腦存下畫面, 然後寄到我的信箱 judyyihu@hotmail.com, 恩典小家就會儘快的將書寄出!  不過, 若你覺得有些書是不適合你的, 也請你告訴我, 換句話說, 你可以從這九本書裡任選你喜歡的, 不喜歡的, 我就留下, 不寄給你了.  看最後是誰得到, 也許還會有驚奇小禮物喔!

底下是這九本書的清單:

不好意思... 我家塔妹子都說了, 我就把第一本書抽出, 送給塔塔與大衛, 相信大家一定不會介意!  我會再補一本給踩到的人!

1. How to Buy a House in California (英文): 如何在加州買房子, 裡面有許多對第一次買房子的屋主的建議, 法律問題與注意事項, 很不錯的一本工具書!

2. Practical Gardening (英文): 如何打造自己的花園, 一步步的教你如何做不同的造型, 四季要種什麼不同的花, 這本書都寫的很明白, 再配上彩色的照片, 簡單明瞭又好用的工具書!

3. 俏臀, 纖腰, 瘦美人 (中文): 書裡教你如何的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來調整自己的身材, 做個曲線美人, 永遠不嫌晚!

4. 懶美人消酯速成法 (中文): 書裡教妳如何做一個健康瘦美人, 用健康的方法來調整自己的身材.

5. Seven Steps to Impossible Dreams (英文): 15個秘密讓你做個成功的人.

6. 125 Brain Games for Babies (英文): 書裡針對剛出生的嬰兒到一歲的小朋友, 做父母的可以跟自己的小朋友每天都玩一些啟發的遊戲, 促進小朋友腦部的發展!

7. 養顏美容食譜 (中文): 小書裡分成三類 (減肥類, 美髮類, 明目類) 來用吃調養身體與美容.

8. 台灣名菜 (中文): 小書裡共有一百多道簡易好吃的菜, 讓妳簡單的做出每天的晚餐!

9. Martha Stewart Living 2002 Annual Recipes (英文): 有名的Martha Stewart 在2002 年所出的年度食譜, 裡面包羅萬象, 以月份分類, 讓妳每個月做出適合季節, 也應景的好菜!

請注意, 如果妳有不喜歡的, 請一定告訴我, 我寧願把書自己留下, 也可節省郵費, 可是如果都喜歡, 二話不說的一定會全部寄出!

好了! 祝大家玩的愉快!!!


P.S. 所有的書幾乎都是全新狀態, 保養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