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的殿 (約書亞禱告的殿專輯)
我獻上我生命给你
我來到你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成為馨香活祭
用新生命充满我心
渴望新鲜恩膏降臨
在你心意恒切祷告
清楚聽你聲音

使我成为禱告殿
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
來敬拜尋求你 (X2)

這首歌讓我曾經聽時, 感動的邊唱邊跟神流淚, 因為我也渴慕就像歌詞裡說的: " 我獻上我生命给你, 我來到你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成為馨香活祭"   讓我們屬主的兄弟姐妹們, 恆切禱告, 清楚聽主聲音!

代禱篇將會在每月的第一天登出
, 各位兄弟姐妹及朋友們可以隨時到那個月的代禱篇, 在底下的留言板上, 留下你願意我們或是其它兄弟姐妹可以為你來代禱與記念的事項.  我也會在布拉格左手邊的其中一個檔案裡, 放入這個月及前一個月的代禱及感恩篇, 大家可以方便找到.  

幾個注意事項:

  1. 隨時有需要都可以留下你的代禱事項! 不要因為這個月已經留過, 就覺得不好意思再留一次!
  2. 若有一些事情覺得不方便留在留言板, 可是你還是希望跟我分享, 讓我來替你禱告, 你可以寫一封email judyyihu@hotmail.com, 讓我知道; 若你是wretch 無名的用戶, 你也可以選擇用封鎖留言的方式, 這樣我也可以收到.
  3. 請大家儘量只留須要代禱的事項, 其它的請留在blog guestbook 上.
  4. 如果你有感動的話, 請你也可以為留言的事項來禱告.
  5. 在每個月的剛開始, 若你在前一個月的代禱事項仍須要我們來禱告, 請幫個忙, 到前一個月的代禱篇, 自行copy 同一事項, 再留一次在這個月, 讓我們知道你仍須要大家的代禱.

希望大家來使用這個恩典小家代禱天地, 也讓我們兄弟姐妹彼此之間更加連結在一起, 在禱告中彼此相愛, 彼此記念!

謝謝大家, 願神賜福每一位!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