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底

【詞:李志偉 曲:吴佳明】 

為什麼要等到失望的時候
我的心靈才轉向你,我的主
彷彿在人生絕境
我才聽見十架的呼喊
主的愛,向我完全敞開

為什麼要等到絕望的時候
我的心靈才投靠你,我的神
彷彿在生命曠野
我才體會十架的傾倒
主的愛愛到底,永不止息

耶穌愛我,祂幫助我
度過一切的困難,傷痛和難過

耶穌愛我,祂充滿我
祂以恩典圍繞著我到永遠

祂以恩典圍繞我,愛到底

專辑:傳神的歌(02)



在今天心裡真是有這個感動來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因為在這個聖誕節, 教會獻詩的關係, 我有這個機會學到這首歌, 一聽我就被這首歌的歌詞與旋律所感動. 我自己也是在生命的很多失望與絕望中, 才來深深體會到神的愛與恩典, 在我們的身上是永不止息的, 也體會到歌詞裡說的: " 耶穌愛我,祂幫助我, 度過一切的困難,傷痛和難過"  我們世人的愛都不完全, 可是在主耶穌裡的愛卻是愛到底的愛. 

我要把這首詩歌獻給在憂傷痛苦的姐妹們, 當我們帶著一顆絕望痛苦的心, 來到主耶穌的前面, 祂的愛永遠是愛到底的愛!  前面的路, 也許漫長, 也許迷茫, 當我們緊緊抓住我們的主時, 祂的恩典必然環繞我們到永遠!!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