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在天堂

[
詞/曲:游智婷]

人群中我悄悄地出走
忘記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靈魂好孤單
靜靜地讓往事沉殿

找不到暫時的休息站
一路上總忘記了被愛
我的記憶已空白
下一站哪裡是未來

我記得你說你愛我
不論往何走你仍抱著我
淚光中似乎看見你的臉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願意讓你來愛我
不願一個人好孤單地走
我相信愛與被愛那麼真實
在你微笑中我似乎在天堂

讚美之泉 "似乎在天堂"專輯



這首歌最近一直在我們的車上放 (謝謝Joy 幫我燒的讚美之泉CD), 每次聽都被歌的旋律與歌詞感動到不能自已.  其實前兩段的歌詞, 並不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可能在我信主與真正認識主之前, 前兩段的歌詞還算是貼切; 可是在信主之後, 我不再流浪了, 我也知道我下一站要往那裡去.  讓我現在感動的是後面的副歌!

隨著音樂的起伏, 來到了歌的副歌, 溫柔的女聲也隨著歌詞的意境, 激動了起來.  每次我聽到副歌, 心裡也隨著歌詞激動起來.  是的, 我的神說過祂愛我, 我往那裡走, 祂慈愛的膀臂仍環抱著我, 在我痛苦難過的時候, 祂並沒有遠離我, 一直耐心的守候在我身邊, 我的一生不要孤單自己一個人走, 而我也永遠不會一個人走, 因為神已經愛了我!  在神的微笑中, 我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在世上雖然有苦難, 在我的神裡, 我有平安與喜樂, 更有永遠的生命!  在地上的時光, 我有了神就彷彿在天堂!

其實這次冠智回來, 對這首歌也更有深刻的感觸.  他也是一直在我身邊, 守候著我.  在地上, 因為神的恩典, 我有了冠智伴著我走一生的道路, 雖然我們不完全, 也有很多彼此須要改進的, 也有爭吵, 也有難過.  可是, 有了冠智, 我們一起的道路, 不會孤單!

P.S. 這首歌也成為小乖的最愛, 她已經把整首歌的旋律都唱出來, 也背起來了.  每當我跟冠智還有小乖, 一起在車上聽這首歌, 小乖總會說: "媽媽唱... 媽媽唱!"  然後小乖也跟著唱起來, 每當小乖唱到 "我相信愛與被愛那麼真實," (這句也是小乖最會唱的), 我們一家三口坐在車裡, 聽著小乖跟媽媽唱歌, 再加上爸爸在我們身邊, 也彷彿在天堂一樣, 那麼的美好!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