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0/5/06) 早上因為賣房子的經紀會帶人來看我們的房子, 我們一家子就決定到外面逛逛去.  我們去完中國超市買完菜, 又去了上次我們去過的 "山東麵館"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後, 到了William Land Park去享受秋日的愜意與涼爽去了.  William Land Park 在 City of Sacramento 裡算是很大的一個公園, 有高爾夫球場, 美麗的綠地, 池塘, 旁邊還有動物園及小孩的游樂場.  從來沒有進去好好逛逛的我們, 剛好趁著天氣好, 讓小乖在公園裡跑跑玩玩. 

秋天在Sacramento 不很長, 可是剛入秋的那幾個星期, 是我最喜歡的!  天氣既不冷也不熱, 暖暖的太陽照在身上, 臉上拂著煦煦的和風, 真是全家出遊的好時候!  一到了公園, 小乖就高興的東跑西跑, 公園裡人不太多, 還有一對情侶在草地上卿卿我我, 秋日的下午, 讓大家都放慢了腳步, 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來到了公園中的池塘邊, 小乖竟然興奮的要我們把她的鞋子脫掉, 想下水玩.  這可讓我們大呼不可, 一直告訴小乖水裡有鴨鴨大便, 又很臭, 下去水很深很危險.  還好, 小乖一聽到有鴨大便, 就打消念頭不脫鞋, 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小乖看著滿地的鵝與鴨, 又興奮又有些害怕, 直拉著我的手, 要我牽她走.  老實說, 我可是挺怕鵝的, 因為在大學時代, 有一次跟冠智到灣區的公園遊玩, 不知天高地厚, 又愛逗弄動物的我, 看到大白鵝就興奮的要去摸, 後果是..... 我竟然被大白鵝一路追趕啄到池塘裡, 最糗的是, 那天公園好多人, 竟然這些觀眾在旁邊哈哈大笑, 害的我不但臉都紅了, 全身衣服都濕了, 還被大白鵝從此嚇的有白鵝恐懼症!  所以我看到好幾隻白鵝在池塘邊, 就躲的遠遠的, 深怕舊事重演!

可是, 剛好我們正在欣賞風景時, 來了一個美國女生, 她拿著兩袋舊麵包, 要來餵那裡的鵝還有鴨子, 很好心的拿麵包要讓小乖餵, 小乖也很興奮的接過麵包,想餵滿地的鴨子與鵝.  沒想到, 這些鴨鴨鵝鵝的, 一看我們手中有麵包, 就跑的好快到我們身邊, 要來搶麵包.  哇! 這可把小乖還有我嚇壞了, 那幾隻大白鵝一點都不怕人, 越走越近, 大嘴巴一直要來啄我們手中的麵包, 嚇的小乖一跳就跳到媽媽身上了, 我也硬著頭皮, 繼續的餵這些 "可怕"的鳥兒.  那位好心的美國女孩子, 還幫我們三人照了幾張相,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我臉上的僵硬吧!

池塘邊有好多種不同的鳥種, 有大有小, 有黑有白, 有胖有瘦, 還看到有鴨爸爸鴨媽媽帶著小鴨子們悠閒的在散步.  小鴨子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毛絨絨的身體, 小小的腳掌, 呱呱呱的跟在爸爸媽媽身邊, 讓小乖跟我們都看的好入神.  在公園裡待了一個多鐘頭, 要走時, 還看到好多隻松鼠, 在綠草地上追逐.  我們過了很悠閒的一天, 肚子飽飽, 心情好好的回家!

很美的池塘與垂柳


心裡發毛的我... 有點想拔腿就跑


面對那隻可怕的鵝, 我擠出勉強的笑容, 小乖也開始害怕...


好可愛的小小鴨!


小乖帶著她的 "pooh熊" 在草地上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