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手後, 就在這區逛了起來.  真的是好多人呀!  到處都是週末帶著全家出來玩的家庭.  我們逛了一些很可愛的手工藝小攤, 不過小乖對逛攤子實在沒什麼興趣, 我們就帶小乖到了園區的池塘邊, 只見小乖高興的跑來跑去, 還看到有人在釣魚.  我們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個可以讓小朋友騎小馬的地方, 只見小乖躍躍欲試, 直說要騎.  可是一看騎一次要美金五塊, 又怕小乖其實只是好奇, 真正騎上去可能會哇哇叫要下來, 再加上排隊的人好多, 我就勸小乖我們先去看其他的.

結果來到一個畫臉的攤子, 我的天呀!  隊排的一樣長!  不過小乖想畫一個蘋果在臉上, 而且才美金$1.5, 所以就排著等畫臉了.  小乖倒也算是乖, 在排隊時有時會跑到已經坐在椅子上畫臉的哥哥姐姐面前, 看他們臉被畫的樣子.  等了半個多鐘頭, 終於畫到了, 小乖真的乖乖的讓阿姨畫蘋果在臉上, 可惜的是因為照相機在我媽媽身上, 剛好她跑去其他地方逛, 所以沒能照到小乖坐在那裡畫臉的樣子.

畫完臉, 我們就帶著小乖走到池塘邊的樹蔭下, 剛好有一群拉小提琴的小朋友跟著老師, 在池塘邊為大家表演, 我們就坐在草地上, 靜靜的聽著小朋友拉小提琴.  小乖真的是一個很愛音樂的孩子,  只見她就乖乖的坐在草地上, 聽著小哥哥小姐姐的演奏, 每拉完一曲, 就高興的為他們鼓掌.  好玩的事, 小乖有時會站起來邊走邊聽, 可是只要一到結尾要拍手的時間到了, 小乖就會馬上坐下替哥哥姐姐們拍手, 很可愛!  後來小乖還對其中一位小哥哥特別有興趣, 一直對著小哥哥說著 "小乖火星英文," 我跟我媽媽看了都笑到不行!  小乖好像真的特別喜歡小哥哥, 一直看著小哥哥, 還越走越近的對哥哥說話, 讓小哥哥都不知所措, 小哥哥的爸爸媽媽, 也在旁邊笑到不行!  

聽了好一會兒音樂, 小乖又想到要騎小馬, 於是我們就到騎小馬的地方, 看人多不多.  還一直問小乖會不會怕騎真的馬, 小乖說不會, 還是要騎, 我們就再排隊準備騎馬.  在等的時候, 我就一直機會教育, 叫小乖看正在騎馬的哥哥姐姐手都擺那裡, 要怎麼樣抓緊.  果真到了小乖的時候, 小乖一上馬, 手就緊緊抓著馬鞍前的把手, 本來我要陪在她身邊的, 到最後小乖興奮的大笑, 也不需要媽媽陪在身邊了.  我們都好替小乖高興, 今天第一次畫臉,  第一次騎真馬, 小乖都很願意, 小乖真的長大了!!!

坐完小馬, 我們就到附近的南瓜園裡看南瓜, 小乖很興奮的一個一個南瓜的挑, 每一個都被她坐過了!  當然我也在旁邊替小乖拍下一張張的照片, 最後, 我們到裡面的一家店, 買了一些蘋果與蘋果汁後, 就開車下山了! 

小乖越來越能Enjoy 出去玩的樂趣, 這好幾次我們帶她出去,  都很少哭鬧, 希望這次爸爸從德州回來過感恩節的時候, 我們全家也能有機會一起出去!

媽媽跟小乖一起替哥哥姐姐們拍手!


小乖跟小哥哥的 "深情"告白


再一張小乖跟媽媽


小乖害羞的跟小哥哥合影


哇! 小乖自己一個人騎小馬!


在南瓜堆裡照相


又見大南瓜!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