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27/06) 在灣區一直陰雨綿綿, 在婆婆家的整理工作也告一段落, 體貼的媽媽一早就告訴我, 要我出去讀書寫報告, 我是真的要趁著媽媽還在這裡的時候, 好好抓緊時間, 來把這僅剩一篇的報告給拼出來, 所以午飯之前, 我就帶著我的電腦出去, 到一家咖啡店去努力. 也告訴冠智, 我今天一天應該就會泡在這家咖啡店, 要他晚上九點左右再來接我.

寫了一天, 總算有點成績. 雖然還未完成, 可是也寫了三分之二, 剩下的就等到回到Rocklin 的家中, 有時間再趕了. 一天都坐在咖啡店的我, 感覺有些鬱悶, 頭腦也好似空空的, 不知要再寫什麼才好, 可是還想在冠智快來接我之前, 再寫出一些東西來, 所以, 我就這麼努力的盯著電腦銀幕, 希望還可擠出一點東西來. 可是, 彷彿感覺有人在我身旁咖啡店的大玻璃窗外面看著我. 果真, 我一轉頭, 竟然看見冠智抱著我們的小乖, 笑吟吟的隔著玻璃窗站著. 霎時間, 只見到兩個愛我的人來接我, 滿臉笑容的在窗外等候著我, 小乖口裡還叫著 "媽媽... 媽媽...", 在玻璃窗後的我, 看著神所恩配給我的冠智, 與神所賜給我倆的產業~~ 小乖, 外面的風雨都算不得什麼了, 彷彿在世界上, 就我們三個人, 雨絲就讓它紛飛吧! 天空就讓它陰暗吧! 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我們的世界是彩色的!

曾經, 我想要在職場上有所成就, 我有著許多不真實的夢想與偏見, 也曾經走偏了路. 可是在一個陰雨綿綿十二月的夜晚, 我知道神在我身上的帶領, 是充滿恩典與祝福的! 在我暮然回首時, 我看到了這看似平淡的幸福, 其實是最真實的. 在這前往達拉斯的道路上, 我看到了神給我們一家最美好的預備 ~~~ 那一轉頭時所看到的幸福!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