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5ed.JPG

慌了陣腳的我, 連腦筋都開始無法運轉了. 滿腦子只想著 ~~
"不可能的, 不會呀! 怎麼發生的呢? "
"我們不是很小心的嗎? 那一天發生的呢?"
"我右卵巢都幾乎沒了, 怎麼還會中獎呢?..."
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子裡, 但也理不出一個頭緒來.

過了一陣子, 開始想到現實問題了.
"每次懷孕都有很多問題發生, 若這一胎又發生事情, 我能承受的住嗎?"
"還要每天打兩針的生活, 太苦了, 我怎麼過得下去呢?"
"小恩寶還那麼小, 又來一個, 我能做三個孩子的媽媽嗎?"
"這孩子不是在我們計畫當中呀, 兩個小孩剛剛好, 我們養得起第三個嗎?
"好不容易小乖跟小恩寶都大了, 我也可以喘一口氣, 現在可又要苦好久了, 自己的一些計畫也要泡湯了!"
"我們一家現在連要住那裡都不清楚, 連未來服事的工場都不知在那裡, 這時間未免太糟糕了吧!"
"我們現在連健康保險都沒有, 在美國沒保險生孩子, 怎麼生得起呢?"
"我們人生地不熟的, 連個可靠的醫生都不知從何找起, 我該怎麼辦呢?"

諸如此類的現實問題, 如潮水一般的湧入腦海, 把我都弄的頭昏腦脹的. 我跟冠智都深知 神的作為奇妙, 也相信 神的時間並沒有錯誤, 但很老實說, 我自己真的花了很多時間來做調適, 畢竟我也有軟弱的時候, 當自己覺得計畫好的被全盤打亂, 自己的生活完全無法掌握時, 就是神大能的膀臂要開始彰顯祂奇妙作為的時候了. 我決定不跟太多人分享我懷孕的這件事, 打了幾通電話給在神學院裡一起禱告的姐妹們, 告訴他們我的心情與無助的感覺. 感謝 神, 在分享當中, 我得到安慰, 也心裡深知, 神必要帶領我們一家前面的道路. 與冠智也有許多一起禱告與交通的時間, 我們看到 神祂自己在馬太福音 6:25-34 裡的應許,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所以,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而我們是祂所愛的兒女, 神豈不會供應我們的需要嗎? 也想到, 其實 能再懷孕真的是 神的恩典, 之前 Dr. Ehmer 就提過其實我的體質不是屬於容易懷孕的體質, 因著身體凝血功能有問題, 很多時候應該在胚胎著床沒多久, 就流掉了. 但現在在右卵巢幾乎沒有的狀況下, 神又給了我們一個孩子, 我們怎麼還能說好說歹呢? 畢竟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所懷的胎, 是祂所給的賞賜.(詩篇 127:3), 這個孩子是 神所給的產業與賞賜呀!

不過說真的, 雖然從 神那裡得到安慰, 但內心中的惶恐與不安, 還是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來接受這個事實. 等到真的能很坦然的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也是在知道懷孕後一個月後的事了. 許多人都替我們高興, 並告訴我們, 就是因為神認為我們是值得託付的好管家, 才會再讓我們又懷了一個孩子. 也有人說, 我們能有這個機會能在神國裡, 再培育一個小精兵, 是一件多麼棒的事. 很老實說, 我自己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好的媽媽, 也在養育孩子上有許多的軟弱, 但如果 神願意再給我們一個機會, 大概是 神知道我所學的功課還不夠, 要多多的在管理祂產業這事上, 好好的學習吧!

好不容易, 心情調整過來了, 接下來還有更多現實的問題, 等著我們去面對呢!


待續...


P.S. 上面的照片照日子來算, 應該是剛中獎沒多久, 但當時卻一點也不知道的時候照的. 就讓我回想一下當初瘦的時候吧... 這次生完, 也不知身材能不能回得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