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8ed.JPG

三十二週產檢: 2/08/10

這是我在 Kaiser Mountain View 第四次的產檢, 我的醫生是 Dr. Judy Tai, 會說中文, 挺年輕的一位女醫生. 人很可愛, 很好相處, 但老實說, 因為可能自己一直到了十九週才做產檢, 也是懷孕第四次了, 好像都挺熟練的, 感覺也沒什麼問題可問的. 跟 Dr. Tai 好像也就沒有太多深層的接觸. 希望這次剖腹生產能有一個很好的經驗, 一切都平安順利.

體重: 161英磅 (比上次產檢重了 9 磅!!!!!!!!!!!!!!!! 從懷孕之前的體重算起, 我重了 37 磅, 跟上次懷恩寶時, 同時間 (32週) 比較, 我重了 六磅!) Dr. Tai 跟我說她覺得一切都正常, 上兩次三小時的血糖測驗也都通過了, 所以不要太擔心, 但是我自己心裡可是挺擔心的, 難怪我會覺得那麼重, 我以後剩下的幾週要控制一下了, 能少吃醣份就少吃, 動的了就多動一下.


產檢狀況:
* 子宮大小都正常, 跟週數符合.
* 心跳也都正常, 不過今天聽心音時, 小寶寶好幾次動來動去, 跟醫生躲迷藏.
* 目前剖腹生產是訂在 3/29/10 (39w2d), 希望不要早出來, 如果早出來, 很有可能就不是我自己的醫生開刀了. 如果早生的話, 就直接打電話給 Kaiser Santa Clara 總醫院, 請當時的住院醫生操刀.



下次檢查: 3/8/10, 11:00am




今天有貼心的小乖陪我去產檢, 已經快六歲的她, 是家裡的好幫手. 今天做完產檢, 因為有朋友送給我們 Walmart 的 gift card, 就去了 Walmart 買了給恩寶的小杯子, 還有給 baby 的小衣服. 因為之前懷完恩寶, 覺得不會再有孩子了, 小寶寶的衣服幾乎都送完了. 今天買了三件 0-3 個月的小衣服, 都是給肚子裡 baby 的. 我還刻意把車停遠一點, 跟小乖多走幾步, 讓自己運動一下. 逛完後, 帶著小乖去喝了一杯飲料, 上面的照片就是小乖在店裡, 媽媽握著她的手, 幫她照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