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9ed.JPG

話說 "兩條線" 這號 "人物" 看起來並不驚人, 也沒什麼可怕之處, 在一生中看見它的機會也應該不算太多, 但每次它的出現總是給人帶來極大的震撼與不同的反應. 有人嚇得目瞪口呆, 有人難過的搥胸頓足, 有人緊張的冷汗直流, 有人高興的手舞足蹈, 有人感動的痛哭流涕. 看起來雖然 "兩條線" 是個不起眼的一個東西, 但卻有著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的效果呀!

這次 "兩條線" 又重出江湖, 悄悄的拜訪了 " 充滿恩典的小家", 這次的出現真是不得了, 從來沒想過 "兩條線" 會再次出現的我們, 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有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的效果, 就讓我娓娓道來這次兩條線重出江湖的經過吧! 在經歷過三次懷孕後 (小咪, 小乖, 小恩寶), 每次懷孕都有許多的困難與不適, 我們能有一女一子陪伴在我們身邊, 對我們來說已經是 神的極大恩典. 冠智跟我說過, 在經歷過小咪的死胎後, 他曾經心裡想過, 這一生再也沒有孩子這樣的可能了. 但沒想到, 後來還能有小乖, 小恩寶在我們身邊, 雖然懷孕的過程是挺痛苦的, 可是想到 神所賜的真是美好, 我們也再無所求了. 有朋友問過, 我們會不會想再要孩子, 我當時的回答是: "我們不會刻意想要, 但如果 神願意再給我們孩子, 我們也就欣然接受." 但因著在小恩寶懷孕時, 我必須每天打抗凝血劑兩針, 其實心裡是打定主意, 兩個就很夠了.

可是, 我們的 神還真是幽默, 就在我們覺得 "不想, 不要, 不可能" 的時候, 祂就讓 "兩條線" 出現了. 還記得在五月底, 要從達拉斯搬回加州灣區暫住的時候, 因著搬家的忙亂, 我竟然忙得連月事都忘了, 在亂糟糟一團中, 連衛生棉都必須跟宿舍裡的好友借用. 到了六月底, 又是因著忙亂, 在旅行的途中, 急急忙忙的跟朋友又借了一包衛生棉, 因為神經大條的我, 又忘了! 到了七月底, 這次我可是記取教訓, 早早就買了一包衛生棉, 準備在那兒. 但沒想到, 到現在這包衛生棉, 還好好的擺在那. 當時, 七月底到了, 月事卻沒來, 心想著大概是因著搬家忙亂, 月事不準, 再等等幾天, 一定就會來了. 但奇怪的是, 一直到了八月初, 一點動靜都沒有. 心裡有些狐疑, 到底是怎麼了呢? 但是還是很篤定, 一定不會是懷孕了, 因為我們都很小心呀. 再加上因著生完小恩寶後, 我又動了一次右卵巢的手術, 右卵巢幾乎都挖掉了, 怎麼可能呢?

到了八月六日, 雖然心裡還是很篤定不會是懷孕, 但抱著給自己心安的態度, 就很輕鬆的到店裡買了一根最便宜的驗孕棒, 準備看著只有 "一條線" 出現在我的眼前. 買回家了, 還很輕鬆的進了廁所, 等著毛細現象慢慢的經過那驗孕棒的窗口. 沒想到, 當毛細現象浸潤了整個驗孕棒的窗口時, 我整個傻了眼! 因為不是只有一條線! 那傳說中的 "兩條線" 竟然出現了在我的眼前! 我嚇得當場腳都軟了, 整個人就像五雷轟頂似的, 呆呆的站在廁所裡. 等到我能反應過來, 出來告訴冠智, 口裡還喃喃自語的說 "怎麼辦, 怎麼會" 時, 他竟然說: "感謝 神!" 當時的我, 老實說, 好氣他, 也說不出 "感謝 神" 這樣的話!

第二天, 我還是不死心, 想著因為前一天在店裡買的是最便宜的驗孕棒, 那這次一定要用最貴的驗孕棒再驗一次, 來證明昨天驗的結果是錯的. 於是, 買了最貴的一根, 結果想當然爾, 那 "兩條線" 還是安安穩穩的在那裡!

這下, 我可是真的慌了陣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