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乖趁媽媽不注意, 竟然把一小杯的咖啡倒到媽媽的laptop 鍵盤上!

本來還沒注意到, 後來才發覺, 鍵盤開始不受控制, “o” 這個鍵竟然會自己狂打! 想一想還會有誰呢? 就只有我們家的搗蛋小乖嚕! 很快漸漸的每一個鍵竟然都開始不能打了. 只好跟爸爸討救兵了.

爸爸趕快緊急的把鍵盤拆下來, 做清洗的動作. 經過一番折騰, 再將清洗過的鍵盤裝回去, 可是不幸的是, 到現在鍵盤還是一樣不能打! 我只好用external 的鍵盤插在我的laptop 上, 所以現在你可以看到一個好笑的畫面, 媽媽用一個大大的外插鍵盤在打字. 好幾次都忘了, 還會回到原本laptop 的鍵盤敲敲打打.

真是又氣又好笑, 有小孩的家庭大概都有類似的經驗唄! 不過, 爸爸你還是要趕快幫我想辦法呦, 我可不想下次上課, 除了我的laptop, 還要拎著外插鍵盤呦!

至於小乖, 我帶她到我laptop 耳提面命了一番, 也不知聽進去了沒有…拜託妳啊, 小乖, 可不要有下次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