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冠智從外面搬來了一個大紙箱, 我們還以為我們在網上買的一個USB memory key 到了, 可是memory key 怎麼會用這麼大的一個箱子裝呢? 打開一看, 哇! 原來是塔子阿姨跟柏尼叔叔精心準備的禮物從LA 寄來啦!!!



爸爸很驚奇, 一直要我跟塔子阿姨跟柏尼叔叔說謝謝. 小乖當時還在床上睡覺, 媽媽就代小乖先拆起禮物來了! 有一個好可愛粉紅色的大奶瓶裝滿了糖糖, 一個可愛的pooh bear 喝水杯, 一個好美的小公主娃娃, 一個裝滿jelly beans 的小公主糖盒, 更有一張塔子阿姨跟柏尼叔叔親手寫的卡片呢!

小乖一睡醒, 我就告訴她有叔叔阿姨寄禮物來了. 興奮的小乖一衝就衝到客廳去了. 高興的不知怎麼樣才好. 我告訴她, 要先謝謝塔子阿姨跟柏尼叔叔才可以拿禮物. 只見小乖急著說 “謝謝”, 媽媽是有錄起來, 可是啊, 我不知要怎樣才能貼影音版到不拉格上





小乖每一樣都好喜歡! 一下拿著大奶瓶要喝奶, 一下又要媽媽倒水在她的新水杯裡. 連晚上洗澡都要帶pooh bear 的水杯進去一起洗!!!



親愛的塔子阿姨跟柏尼叔叔, 真是好謝謝你們! 小乖真是一個有福氣的小妹妹! 謝謝你們在主裡的愛與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