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四天三夜聽起來好像挺久的, 可是其實很多的時間, 我跟冠智都各忙各的. 像星期六, 我上課從早上8 點上到下午四點; 冠智因為幾個月前拿到了一張超速的罰單, 一整天也要上交通學校. 等到我去接他時, 已經是將近下午五點的事. 那天晚上兩個人去吃了日本餐, 然後到書店走走. 星期日, 我們兩個整天都在教會, 剛好那天我跟冠智帶敬拜讚美. 崇拜完了, 又有同工會, 晚餐也在教會解決了. 星期一整天, 我跟冠智都在趕功課. 中午兩個人出去吃了seafood buffet. 晚上冠智也有課, 所以, 他五點就跑了, 一直到10 點才回到家. 星期二, 我早上有實習, 實習一完, 就趕回家準備跟冠智一起開車到灣區去接小乖. 所以啊… 雖然聽起來有一段時間, 可是很多時候, 我們倆個只能偷中間的片段來享受.而且不少時間, 當我們兩個安靜下來的時候, 我們不約而同的會想到小乖, 也會猜小乖現在在做什麼.

不過, 兩人的獨處時間還是很好的! 也很必須! 雖然我們忙, 可是還是會有時間來一起聊聊天, 談談心. 重新再體驗一下沒有小孩的生活, 對夫妻生活是一個很好的強心劑.畢竟將來當小孩長大後, 夫妻最後還是最終在一起要來走世上剩下的道路!

每天我們都會打電話給太婆, 婆婆問小乖乖不乖, 小乖也很給面子的在電話裡跟爸爸媽媽說好多好多甜蜜的話. 每當我們聽到小乖幼稚的寶貝聲音不停著說著: “媽媽, 媽媽, 媽媽… 爸爸, 爸爸, 小爸爸 (我們猜想可能是她自己叫小乖, 她把爸爸也冠上的一個 “小”字)… 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外星話, 每次在電話上聽到小乖聲音, 我跟冠智臉上就會掛上久久不能抹掉的笑容, 想著我們的小乖乖, 是多麼的讓我們神魂顛倒啊!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