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非常喜歡聽詩歌, 不管是音響裡放的, 或是媽媽嘴裡唱的, 都來者不拒. 我自己收藏讚美之泉的許多本歌譜, 每次小乖都會拜託媽媽, 把歌譜拿出來, 小乖就乖乖的坐在媽媽腳上, 一頁一頁的翻, 點唱她想要聽的歌. 其它像童謠或是普遍音樂, 小乖也都很喜歡. 像 “一閃一閃亮晶晶” 就是小乖第一首會哼的童謠.

最近發覺小乖特別喜歡讚美之泉最新專輯裡的一首 “主我跟祢走,” 每次只要音響一放這首歌, 她就會衝到音響旁, 用力的踏步, 有時還會加上拍手或是手勢呢! 好玩的是, 她只有對這首詩歌有興趣, 其他的小乖都不會如此的興奮.

昨晚小乖又自己把音響打開 (現在都不需要大人幫忙了), 拉著媽媽, 婆婆跟她到客廳去看她跳舞. 我看著小乖認真的隨著旋律跳著, “主祢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祢走, 往普天下走, 死蔭幽谷緊緊跟祢走…” 我的眼角開始濕了, 連我的女兒都如此的有信心, 隨著 “主祢跟我走”的音樂跳起來, 我們做大人的, 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我們將來搬到達拉斯的腳步, 或是未來不管到那裡去, 主不是都跟我們在一起嗎? 看著小乖, 我好感恩, 因為她是爸爸媽媽的信心, 給她取名叫潔信, 也是提醒我們要來對神有純潔的信心! 神祢是如此的信實, 讓我們從吃奶的身上來學習純潔的信心!

主祢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祢走 往普天下走 死蔭幽谷緊緊跟祢走

開啟我的眼 信心的雙眼 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
塑造我的心 謙卑地聆聽 祢的話語深植在我心

因你是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有祢跟著我 我還怕什麼
因祢已 戰勝死亡 得勝君王 這信心的路 我永不回頭

最近開始對照相機很有興趣! 本想這篇要拍下小乖踏步拍手的樣子, 可是一拿出相機, 就被小乖強迫拿走, 所以貼一張最近出遊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The first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