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小乖上星期三, 正在公園裡跟爸爸媽媽快樂的遊玩, 沒想到卻殺出來一群警察伯伯, 半途要把小乖抓去監獄… 即使爸爸媽媽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 還是要乖乖的聽警察伯伯的話, 幫小乖蓋好手印, 做好入獄的準備!
.
.
.
.
.
.
.
.
.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以上全是媽媽編出來的. 其實呀, 我們的市政府很早就通知我們, 那天 (6/7/06) 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個公園裡, 有一個Rocklin City 辦的社區遊樂會. 有免費的烤肉, 水果, 飲料, 更有抽獎呢! 並且呀, 還有一些小孩子可以參加的活動. 在那裡, 還有幾個市政府擺的攤位, 來宣傳Rocklin City 的一些市政措施. 其中一個攤位是Rocklin City Police, 他們提供每一位小朋友免費的照相, 按手印, 還有DNA 的存檔. 假如將來有事情發生, 我們做父母的, 就有齊全的資料可以到警察那裡去報案呢. 所以呢, 爸爸媽媽就把小乖帶到警察那攤去, 請警察伯伯替小乖蓋小手印, 並且填寫資料.


小乖那天玩的好高興! 免費的晚餐都沒吃多少, 就顧著跑來跑去, 在草地上玩的過癮! 小乖尤其喜歡在滑滑梯上玩吊單槓的遊戲.


爸爸帶著小乖爬高爬低


在滑滑梯上準備往下溜的小乖


嘟著小嘴認真玩的小乖


P.S. 各位觀眾可別打我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