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的晚上, 在我功課告一段落之後, 終於我們全家有時間一起共渡甜蜜的一個夜晚.  冠智在下星期五就要離開我們到達拉斯去了, 算算跟小乖相處的時間, 在他離開之前真的所剩不多.  做爸爸的他, 最近把握每一個機會, 要來讓小乖知道, 小乖的爸爸是多麼的愛她!

於是, 冠智帶小乖去 "mall mall" 坐小乖每天都魂牽夢盈的 "馬馬", 看到小乖跟冠智父女情深的甜蜜模樣, 在旁邊看著的我, 很羨慕, 因為從小就欠缺父愛的我, 知道小乖是多麼的幸福, 有一個愛主也愛她的爸爸, 如此呵護著她!  中國人有一句話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雖然我們並不相信前世這樣的說法, 可是我們家的小乖, 可真是爸爸眼中的小情人呢!  冠智對小乖的仔細, 愛與呵護, 讓我很放心.  每每當我看到冠智跟小乖輕聲細語, 溫柔的樣子, 我心裡就好感動...

今晚小乖不但坐馬, 也拿了兩個氣球.  最後, 我們全家(冠智, 小乖, 我, 媽媽) 一起坐在室外的椅子上, 享受著涼涼的風, 更享受著在一起暖暖的愛.  好玩的小乖也開始跳扭扭舞, 隨著我手機的一首旋律, 在風中扭了起來.  (等有時間, 我再學著如何放video clip在網站上)

在冠智離開我們到德州的最後幾天, 我們要來好好珍惜全家在一起的時間.  尤其希望小乖可不要把愛她的爸爸給忘了呢!

小乖好愛爸爸...緊緊抓住爸爸的手


抱著小乖的爸爸好幸福!


爸爸... 陪我一起走...


爸爸愛 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