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當爸爸收行李的時候, 我突然心血來潮, 抱著爸爸要給小乖爸爸一個大擁抱與親吻.  沒想到, 我們的小乖竟然跑過來, 也要加入給爸爸一個大抱抱的行列, 還跑到媽媽的後面, 緊緊的抱著媽媽與爸爸, 不讓我們動彈.  小乖的小手還真有力!  把我倆抱的緊緊的!  我趕緊請我媽媽替我們全家留下這珍貴的影像, 照了三張相片.  小乖好喜歡抱爸爸與媽媽, 我們開玩笑, 這是小乖牌夾心餅乾, 把我們全家緊緊的連在一起 !

感謝主! 賜給我們如此可愛的小乖!  真是我們全家的強力膠,將我們三個緊緊的連在一起.  在這即將起程的前夕, 知道我們全家有神的愛, 我們才能彼此相愛, 即使短暫的別離, 我們心裡仍有愛與盼望在我們當中, 這是最珍貴的!

小乖, 別忘了, 當我們再度見到爸爸的時候, 我們還想吃小乖牌夾心餅乾呢!

小乖... 你真可愛!


小乖快把媽媽的肚子給夾扁了!



P.S. 各位觀眾... 不好意思. 今天電腦在住宿的旅館有點問題, 有些中打字無法出來. 等到回到家後, 在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