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跟我媽媽都生病了.  我是家裡三口人中目前尚未中鏢的人. 

媽媽自從這個星期一開始, 就有感冒的症狀, 後來越咳越厲害, 全身也痛.  結果星期五, 小乖好像就感覺不是很舒服, 可是因為她精神還挺好, 我們也就沒有想很多.  昨天 (星期六) 早上, 小乖一早起來就懶懶的, 大便也稀稀的, 我們就覺得小乖可能也要開始生病了.  果真, 沒多久, 早上小乖跟我一起坐在沙發時, 突然吐了一小點早上吃的早餐,  我趕快抱著她去清理.  吐完也病懕懕的小乖, 一反平常的活潑, 趴在我肩頭上, 動也不動.  我就跟媽媽說, 小乖一定是病了. 

因為是星期六, 賣我們房子的經紀叮嚀我, 前院一定要將草好好的修剪一番.  冠智不在, 我一定要上場做家裡的粗活, 就讓小乖跟媽媽, 我到外面去剪草.  沒想到沒過多久, 躺在媽媽床上休息的小乖, 突然大吐特吐, 根據媽媽的形容 "簡直是用噴的", 吐的全床全身都是, 小乖當然也哭的一蹋糊塗.  媽媽趕忙處理一切, 我把草割完, 趕緊進去看小乖.  只見小乖竟然有點發抖, 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  我趕快打電話給教會的一位醫生, 她跟我說要趕緊給小乖喝 "pedialyte", 一種電解質的水, 不要再給小乖吃東西, 若稍好一點, 才開始給小乖吃蘇打餅乾或是白粥. 

感謝神的是, 小乖現在已經不吐了, 可是還在拉肚子.  小乖現在一大便, 就會跟我們說 "臭"(因為她大便很臭),  "不" (模擬放屁的聲音), 還有 "稀" (因為她這兩天大便都是稀稀水水的).  小乖今天精神還算不錯, 也開始笑了.  我這兩天就在照顧小乖, 不過小乖還算乖, 就是比起以往鬧, 一不順她的意就哭.  希望小乖跟媽媽都趕快好起來, 也希望我不會也倒下去. 

冠智呀... 我們真的很想你! 小乖今天聽到爸爸電話裡的聲音後, 後來一看到爸爸的照片, 就猛喊 "爸爸."

躺在床上無力的小乖... 意見多多... 又換了一個不同的杯子


小乖生病時... 眼睛變的好大


附上這一張... 我們去達拉斯時, 小乖在小乖太婆家照的..... 真是個可愛的小姑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