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忙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才好! 家裡, 小乖, 上課, 功課, 教會... 真是頭昏腦脹! 尤其是學期快結束了, 功課都是堆在一起來的! 帶一個兩歲小妹妹, 加上做全時間的學生, 加上實習... 啊....!

誰敢說帶小孩很簡單的... 我一定會給他一些機會教育... 哈哈哈

有時, 禱告只能在睡覺前, 當我累到癱在床上時, 跟我的神說說悄悄話. 那是我最放鬆的時刻啦! 好像一個累壞了的小孩, 躺在爸爸懷裡,說說知心話, (有時, 也會跟爸爸埋怨一下...) 也為其他人代禱... 其實是很甜蜜的!

我在忙與累當中學習到很多, 不過也很期待這個學期趕快完... (不過, 一完馬上新的學期又開始啦... 嗚嗚)

在禱告中記念我吧!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