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跟大衛塔塔約好一起去吃午餐. 因為冠智那天下午一點有一堂很重要的課, 我們必須早一點去吃. 十點半塔塔跟大衛就來到奶奶家, 準備一起找一個好吃的餐廳吃飯. 因為前一天晚上, 我看到塔子妹太興奮了, 都沒辦法好好睡, 夢裡好像還夢到我們大家一起去玩的景象, 小乖也沒睡好, 午夜十二點才睡著的她, 竟然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於是我們五人 (塔塔, 大衛, 冠智, 小乖, 我) 就到了Cupertino 大華的購物中心找了一家港式飲茶 – 醉香居. 我們去的時候, 人還不多, (不過等到我們離開的時候, 就大排長龍了…) 便吃了起來. 這家港式飲茶還挺好吃的, 我們叫了塔塔跟我最喜歡的炸竽頭角, 還有其它好吃的點心, 味道不會太重, 可是又很鮮美. 在吃飯的時候, 小乖的疲倦開始起了作用, 只睡六個鐘頭的她, 都不肯好好坐下吃飯, 吃也吃的不多, 就一直在媽媽身上扭來扭去, 又哼哼哎唉的. 我想塔塔前一天大概覺得小乖很可愛吧, 在餐廳胡鬧的小乖可能讓塔塔嚇了一大跳, 怎麼小朋友會那麼鬧哇!

因為要照顧小乖的我, 也沒有好好跟大衛還有塔塔多聊聊天, 就聽著冠智跟塔塔, 大衛東說說, 西說說, 我在照顧小乖的同時, 空檔插個幾句. 塔塔體貼的常常問我要吃什麼, 挨呀… 忘了跟大家報告, 因為那天大衛跟塔塔吃完飯馬上要趕到舊金山去參加一個婚禮, 塔塔穿著溫暖甜蜜的粉紅色上衣, 加上端莊的黑裙, 還有黑色高跟鞋, 真是美如天仙呀! 難怪大衛被迷的左右都分不清楚了!

飯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該是我們送給塔塔生日禮物的重頭戲啦! 趕快把Joy 千里迢迢託付我給貴妃塔的禮物拿出來. Joy 送了一全套洗澡與保養的用品與可愛小小的照片一張, 對貴婦來說應該是很需要的吧! 而我們也送了一些專給貴妃的禮物, 一盒灑在水上泡澡的蝴蝶花瓣, 一個可以讓貴妃躺在浴缸裡的枕頭, 一套洗澡與保養的乳液, 還有一本婚姻書籍. 希望貴妃塔會喜歡我們的禮物呢!

因為大家下午都有行程, 吃完飯後就依依不捨的分道揚彪了. 臨走前也依依不捨的給塔塔一個愛的抱抱, 塔塔跟大衛也給已經睡眼惺忪的小乖親親. 我們也就很不捨得的結束, 我們這個週末跟塔塔大衛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待續…



甜蜜的塔塔大衛合照


我們全家


媽媽餵胡鬧的小乖吃飯


大衛陪小乖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