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呢? 四月初的時候, 春季學期才剛開始, 這個星期暑期班竟悄悄的走進我的生活中.  可怕的是, 在春季班拿五堂課的我, 因為實在沒辦法完成其中一堂課, 已經跟學校申請延期, 所以我在暑假會總共忙四堂課的事情.  想想會有點不知所措,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一生中最忙, 也最不得閒的假期了!

不過本姑娘已經決定, 我要用最喜樂, 最正面也最陽光的態度來面對這個暑假啦! 因為我知道我很有福, 能有這個機會來學習神祂要給我的功課, 不管在學校中, 或是在生活中, 我都有滿滿的功課來學習.  我有自由來選擇如何面對未來的態度, 我要憂愁及充滿壓力的來面對, 還是要靠著神的恩典喜喜樂樂的走下去, 是我可以決定的, 不是嗎?  不管我是憂愁的或喜樂的來走, 我都要走, 那還不如讓自己高興一點!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就夠了, 何況我還有我天上的老爹扛著呢! 我爹爹可是掌管一切宇宙萬有的主宰! 愛我愛的不得了呢!

昨晚上了一堂課, 這個星期五, 星期六都是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五點.  所以我還是需要你們來用禱告來托住我還有冠智.  我的四堂課會佔去我很多時間, 也有很多報告要交出去, 求你們在禱告裡記念我的體力, 我的智慧 (生了小孩以後, 有時覺得腦子都已經退化哈哈哈) 不會禱告的觀眾們, 要想著我們喔!  

今天在讀經時讀到的經節跟大家分享:


4:6    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4: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饑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求神賜給大家那從天上來的出人意外之平安!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dailyguidepo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