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已經入了秋天了!
今天的我  
有一份悠閒   有一份幸福  也有一份掛在嘴邊的喜悅
你問我為什麼?
老實說   好像也沒什麼特殊的理由
就是這麼感覺著吧!
看著高高的天    白白的雲    
感受著微微的風     暖暖的陽光
我的心也不禁的飄了起來
看著身邊的一景  一物  人們    事兒
都突然變的可愛起來
尤其看到身邊有一個如此可愛的小乖
我知道是個幸福的女人
雖然冠智不在我們身邊
連繫我們三個的  神卻離我們一點也不遠


今天下午   我也順利的完成了一堂課
交了一份報告   也考完了期末考
這個學期本來的四堂課   變成還剩三堂課
靠著神   我的擔子沒有我之前想像的重
也學習到很多如何單單來仰望那愛我的主
祂對我來說  並不是一個遙不可及   毫不關心的局外人
而是一位深深愛著我  知道我一切所需的父親


走出教室   我看著地上的落葉
迎面吹著煦煦的和風 
冷熱適中的氣溫   讓我臉上的笑容不知不覺的加深了
是的   秋天又到了!
在這個秋天的午後   我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那種了解自己是深深被愛著的感覺   真好!
而那種被愛帶來了平安   帶來了喜悅!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