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的家的爸爸從德州回來了!!!!

星期五一天, 我的心情就是又雀躍又緊張, 因為冠智終於要從德州回家了!  傍晚五點多就聽到冠智從達拉斯機場打電話過來, 飛機會準時起飛, 也應該會準時抵達沙加緬度機場.  一接到電話, 我整個人就坐立不安的, 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本來還想要多讀點書的, 可是卻東摸西摸的, 一下想再讀點書, 一下想整理家, 一下想洗澡, 一下又跟小乖說爸爸要回家了, 搞的我好像頭昏腦漲的, 可是確定的是... 內心的興奮可真是言語難以形容呀!

雖然冠智的飛機是9:25pm才會抵達, 在晚餐時我的心已經不知飄到那裡去了, 食不知味的只想把小乖餵飽, 好準備我們晚上去接爸爸的大任務.  吃完晚飯... 哇... 可是還要好久才能出發, 真想把時間調快一點, 讓我跟小乖可以快快的到機場去.  我洗了一個香香的澡, 也給小乖洗了一個香香的澡, 準備迎接爸爸去了. 

開在高速公路上, 快到機場的時候, 冠智打了一個電話來, 他的飛機已經到了, 可能很快就可以出來, 我們應該連車都不用停, 就在路邊可以把他接走.  心裡有點難過, 因為我們本來想要把車停了, 親自下車在飛機場裡看著爸爸出關, 也可以拍下小乖跟爸爸重逢的相片.  結果, 真的當我們一開到機場的門口, 冠智剛好出來, 在路邊等著我們, 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我不禁在車裡大叫 "冠智!!!"  就把車停在門口, 衝下車去, 只見小乖在車上, 突然見到爸爸, 整個呆掉, 臉上帶著靦腆又不敢致信的笑容, 那不好意思的樣子, 讓我們看了都覺得好笑.  可是讓人感動的是, 當爸爸伸手去抱小乖的時候, 小乖一跳就跳到爸爸身上, 讓爸爸抱, 雖然臉上一直帶著那羞澀又靦腆的笑容, 可是我們都很清楚, 小乖並沒有把爸爸忘掉. 

在回家的車上, 本來喜歡說話唱歌的小乖, 突然沉默了起來, 我們想大概是不好意思讓爸爸聽到小乖這幾個月的進步吧, 要小乖唱歌給爸爸聽, 說話讓爸爸驚喜一下都不肯, 就是臉上一直帶著靦腆的笑.  而我則是高興的整個心都安定下來了, 家裡的男主人回家的感覺真好, 所有心裡的焦急與忙亂, 在看到冠智以後, 都拋到腦後; 那種安定的力量, 讓我感覺好放鬆, 好喜悅!  老實說, 我靠著神, 我是有平安與喜悅, 可是跟冠智分開這麼久, 再度團圓真的是... 很難用言語說出心中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希望我們一家真正重逢的日子能夠趕緊來到!

從機場我們就直接開到家附近的超級市場, 替小乖買牛奶.  在超級市場, 小乖讓爸爸抱著, 臉上仍然帶著幸福且靦腆的笑容, 好像還不太敢相信爸爸真的回家了.  買完牛奶後, 回到家, 我們一家坐在沙發上, 享受著全家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什麼話都不用講, 只要在一起, 就是最美好的事! 

P.S. 晚上小乖高興的都不願上床睡覺, 因為要跟她最心愛的爸爸在一起!

爸爸抱著小乖去買牛奶, 爸爸的嘴笑的都合不攏


爸爸還是笑的合不攏嘴....小乖則是幸福的在爸爸懷裡靦腆的笑著...


爸爸獻吻... 小乖陶醉在爸爸的吻裡...


再一張全家快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