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1/19) 我跟冠智飽飽滿滿的享受了一場屬靈的盛宴!  我們母會的李牧師李師母是自從我們從灣區搬到Sacramento 之後, 一直在靈裡, 看著我們跌倒, 成熟, 扶持著我們, 在旁為我們禱告, 替我們加油的屬靈父母.  自從我們跟冠智被差派到北區教會服事後, 見面與聯絡的次數就沒有像以前那麼多, 可是, 在我們的內心裡, 李牧師李師母對我們的愛與教導, 是我們永遠不能忘記的.  在我們人生的許多重大事上, 兩位可愛的長者, 都默默的為我們付上禱告的代價, 而我們在他們的身上, 也學習到屬神僕人的堅貞與忠心!

我們在教會聚完會後, 馬上趕到牧師師母家.  看到牧師師母, 我們就好像孩子一樣, 在牧師師母身旁東說西說起來.  師母每次一碰到我們, 就會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嘴裡還說著 "寶貝, 你是我們的寶貝."  從1995年一到這個教會, 我們就享受牧師師母的教導與呵護, 而跟牧師師母的這份感情, 就一直綿綿的延續下去.  我們什麼難處與重擔, 都在牧師師母的家裡, 藉著我們四人的雙膝, 在主面前呈明.  在許多人生的轉捩點, 在牧師師母家的禱告, 成為我們的力量與祝福!

到了牧師師母家, 知道Philip 與 Jennifer 一家也要來, 我們很高興! 我們這兩家將來都要走上全職事奉道路, 在主裡我們也漸漸的熟識, 也分享我們在生命中的悲傷與喜樂!  等到Philip 一家到齊, 我們坐上餐桌, 享受著師母作的滿桌子好菜, 我心裡充滿了感恩!  我們是何等有福! 讓牧師師母來這樣的愛我們, 服事我們!  吃著飯, 我們說著笑話, 笑聲不斷的傳來, 我們為桌上的菜都取了名字, 其中有一道 "佛跳牆," 我們笑說因為佛看到我們的基督, 都嚇的翻牆而逃, 把我們笑的喘不過氣來.  在桌上的分享與交通真是充滿了喜樂與釋放, 我們每一個人都放開我們的心, 訴說的神在我們家裡的帶領, 也提到許多我們在事奉上的難處與快樂, 實在好美!

吃完飯, 我們也享受著師母準備的南瓜派與水果, 邊喝著茶或是咖啡, 繼續的分享, 真是在主裡的豐富與享受!  只見時間就這麼一轉眼的溜走, 不知不覺的都快晚上11點了, 我們便移駕到客廳一起禱告, 我們六個人齊心的跪在主前, 為許多的事獻上感恩與代禱.  那種同心與靈裡的交流, 讓我們禱告完後, 每個人臉上都充滿了喜樂的笑容!  可是我們還不想離開, 仍然不罷休的繼續分享與聊天, 只見都快凌晨一點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往外走去. 

在屋外, 我們跟牧師師母擁抱, 也謝謝他們對我們的愛!  牧師還說如果可以的話, 看他也許跟冠智一起開車把我們的家當都搬到達拉斯, 讓我們好徨恐, 卻也充滿了感謝! 

牧師師母! 你們知道嗎?  我們兩個真的好愛你們, 雖然我們未來會搬到達拉斯去, 可是在主裡, 我們的感情卻永遠不變, 我們看你們為我們的父母一樣, 在你們裡面我們學到了好多好多, 我們真的為你們跟神獻上感恩!  謝謝你們, 真的再一次的謝謝!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crossm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