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1/24) 我們送走了冠智
兩個星期的相聚就這麼的轉眼而過
一早起來   冠智就很盡責的將家裡粗重的事情都搶著趕緊在他離開前做完
他是這樣的人   一直都是這麼的負責任與愛他的家人
雖然他在許多人的眼中不算是那種浪漫的男人
可是  我早已習慣他愛我們的那種方式
是如此的讓我們心安與溫暖

看著他盡力的吸塵  又搬東西
要讓我在他離開我們後能少做一點事
我不禁偷偷的拭去在眼角還來不及掉下來的淚
我不想讓他難過   也不想讓他太擔心我
在他身邊   我嘴裡嘮叨著要他還做些什麼
也跟他說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其實我的心繃得緊緊的
彷彿有人一碰   就有止不住的難過湧流而出

我也看得出冠智其實也是有許多的難過在心裡
畢竟這三個月他一個人在達拉斯奮鬥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可是他一直告訴我
"想想我們不到四個星期又可以見到了
就想我是去出一次很長的差
很快就回來了"

我知道其實我們距離下一次的重逢其實沒有很久
可是  那種不捨與才相聚兩個星期的歡樂真是讓我心酸
尤其  這最後的時光
是我們一家要到德州相聚的很重要之轉捩點
我一個人在這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要處理
我多麼希望身邊有冠智的陪伴與安慰

不過  我深知神的安排是最美好的!
在冠智不在的時間
我學習到太多太多仰望神與全心信靠祂的功課
祂的恩典夠我用   祂的愛從不止息
在我軟弱的時候   祂的安慰讓我在這一段成長的過程中又重新站立
這段時間   也讓我開始學習將來我與冠智要如何服事他人
每次想到   祂的美意
我就又有力量再往前邁進

冠智在12/19就會再回來
這次他假期完   他可要開著車載著我們的家當
一個人往德州開去  (目前我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人能跟冠智一起開去)
而我跟小乖將會在一月中從灣區告別所有的人
坐著飛機往神給我們這恩典小家的道路勇敢前進

這剩下在加州可能不到五十天的時日
充滿了挑戰  與有許多我要做的事
也是神給我充滿了祂愛的功課
現在跟冠智的暫別  都會是我們一家將來重聚的甜蜜....

拉著行李往機場走


我們照下冠智上樓前 (我們只能送到這裡) 跟我們招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