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晚10:44pm 我跟冠智接到了我們所盼望的消息 ~~~ 達拉斯神學院的入學通知!

昨晚冠智有兩堂課要上, 十點以後才到家. 到了家之後, 看看小乖, 吃吃東西就來到書房 (我讀書的地方) 跟我閒聊. 那時我剛好在寫作業, 也把握時間在網上跟塔塔聊天. 跟冠智聊了一會, 冠智跑到臥房 (他讀書的地方) 去看他的email. 就在他看email 的當時, 一封從達拉斯神學院的信在10:44pm 寄到冠智的眼前. 冠智馬上把這封email 轉寄給我, 然後衝到書房問我:

“妳覺得這封信是什麼意思?”
“從那寄來的啊?”
“妳看…”
(我馬上手就有點發抖起來, 因為我知道 …事情大條了!)
“讓我看! 讓我看!”
(只見冠智的臉上有著控制不了的笑容)
信上寫著:

“Dear Charles,

The Admissions Committee has now reviewed your application and I am
happy to tell you that we find you to be an acceptable applicant for
our Master of Theology program.”

(我當場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感謝主! 感謝主!”
“妳確定他們信上所寫的意思是願意收我嗎? Acceptable applicant 是什麼意思啊?
“冠智啊! 你難道不懂嗎? 他們願意收你啦!!!!”
“真的嗎? 妳再仔細讀讀會不會其實是指別的意思?”
“唉呦, 拜託! 怎麼會哩?”

冠智高興到已經不敢相信這個才剛到的消息了! 我止不住的笑容及淚水同時在我的臉上訴說著對神的感恩! 我們真不敢相信上星期二才收到神學院的通知說要大約三個禮拜才有結果, 竟然一個多禮拜, 神就讓我們看到祂的帶領! 我們好有福啊! 現在冠智只要等學校的國際學生的單位給他下一步的指示, 我們就跟學校配合送一些其他的文件進去. 我們將來的方向, 心裡也有了著落!

剛好塔塔, 大衛及威嫂都在線上, 馬上我們也跟他們報告了這個好消息. 可愛的兄弟與姐妹們, 高興的程度可能不亞於我跟冠智. 兩張大大的快報馬上就在布拉格發出來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的禱告, 能跟你們一起分享, 是我們的快樂!!

上床時, 我們獻上了感恩的祈禱. 我們謝謝我們的神祂的帶領, 祂允許我們到一個如此好的環境來進深裝備自己! 一切讚美與榮耀都歸給祂!



待續...

The picture is taken from ww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teful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